清新8.jpg

 

 

清新溫泉飯店位於台中大肚山上,是俯瞰台中燦爛美麗夜景的最佳地方。

這次是託松哥的福,我們才有福享受美食,一邊欣賞萬家燈火的美景。

 

 

我們採事先訂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今推出的優惠方案太吸引人還是我們太晚訂,

總之我們被安排在最旁邊的位置,雖然離buffet及BBQ較遠,

但靠窗的位置讓我們盡攬了台中的夜景,好不勝收。

 

清新9.jpg 

 

 

餐廳裡頭共分為幾個區域:

沙拉區、生食區、炸物區、湯、熟食區、飲料區、蛋糕點心麵包區及水果區,

還有最熱門的現場炭烤區。

 

清新4.jpg 

 

 

清新1.jpg 

 

 

因為我不吃軟趴趴的食物,所以生食一向是我的禁地,

偏偏這邊有很多的生魚片和涼拌菜類,對我來說,真是浪費了。

其中最吸引我的也是BBQ,掌廚的大哥,拼命地翻轉著肉片、食物,

可是我們仍像是蝗蟲過境一樣,大家拼命地把烤好的東西往自己盤裡堆。 

 

清新3.jpg 

 

 

 

要特別推薦一下他們家的豬肉片,因為豬肉有特別的羶腥味,

除了家裡燉的,不然,我對豬肉向來是舉雙手投降,完全不碰,

 不過,因為同事的特別推薦,我就稍微嘗試了一下!

這裡的豬肉片,給得很大方,超級厚厚的一片,

夾到客人盤裡時,還會加上半片的鳳梨,很特殊的口感,肉片加上鳳梨一塊吃,

鳳梨的酸甜帶走了豬肉特有的味道,咬下去時,肉汁和果汁瞬間溢滿整個口腔,

肉質新鮮、軟嫩的令人讚賞!

不過因為我實在太餓了,所以來不及拍下豬肉夾鳳梨片的實照。

看,這是我搶到的半雞,很正點吧!

用刀子切下去時,雞肉的肉汁馬上散溢出來,讓人食指大動。

不過可能是又回烤的關係,外皮稍硬且乾不易分食,這算是小小的缺點吧!

 

清新5.jpg 

 

 

清新6.jpg  

 

吃了好幾回的BBQ,稍嫌膩口後轉往麵包區,

這裡有長條的法國麵包,還有加入香草、芝麻的可口小麵包,稍微熱過後,

麵包軟Q,整個香氣都衝出來,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

同事拿來的布丁,奶香很重、味道很足,對我來說稍嫌過甜了。

 

 

飲料呢,因為今天大爆滿,到最後幾乎都沒有杯子可以供應,還拿紙杯出來助陣。

咖啡機前排滿了人,也有汽水和冰沙類,

裝冰塊的桶子之於夾冰塊的夾子,反差太大,

很多人在裡頭撈呀撈的,就是夾不起滑溜溜的冰塊,最後只好放棄。

 

 

水果則有紅肉西瓜、葡萄柚、鳳梨、芭樂還有玉荷包,這夏天熱門的玉荷包,

一下子就被搶光了,也沒有補貨,害我們只能望著空了一塊的水果區乾瞪眼。

 

清新2.jpg 

 

 

今天因為那隻半雞讓我撐了肚子,不然普通我是不會吃那麼少的。

但是重點不在於吃東西阿,大家下班之後放鬆了心情,吃了美好的食物,話匣子就打開了,

所以重頭戲當然是這些茶餘飯後的大八卦阿,

而且這次又多了謝哥,那些會讓人笑破肚皮的事情真是說也說不完哪。

 

 

太陽已經下山,天空被藍色、深藍色、深深的黑色一層一層染上去,

華燈初上,台中的夜,被五光十色的燈光給充滿著,好美好美。 

 

清新7.jpg 

 

 

目前,清新溫泉飯店裡的新采餐廳推出「清新烤試院,國際大匯烤」的活動,

在期間內且週一到周四間用餐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專案,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看,就能夠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吃好吃的buffet囉!

 

 

 

清新0.jpg 

 

 

 

清新溫泉飯店  新采餐廳

TEL:04-2382-9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