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是星巴克 You Are Here系列的第三個杯子。

光看外盒,還猜不著是哪個國家的,不知道哥又幫我帶回來了哪邊的杯子,好讓人期待。 

a2

是草綠色的下盒,裡面裝著的是Heidelberg的杯子耶,顏色好秋天喔。

我查了一下維基百科,這對我而言的陌生城市,星巴克究竟用杯子說出了怎麼樣的歷史或景點呢?

a3

海德堡位在內卡河旁,以海德堡大學著名應該是右上角的建築物;

右邊一點是海德堡城堡,是著名的城堡廢墟,尚未完全重建。

左上角看到的是海德堡大學監獄,是用來監禁不守規矩的學生。

有一個一個拱型的橋是海德堡的老橋,正確名稱卡爾-特奧多橋(Karl-Theodor-Brücke),

不知道散步在其中會有多美麗?

聖靈堂是海德堡有名的教堂,位在舊城中心,應該是有座椅的圖案那邊。

還有聽診器的圖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醫學著名呢?

a4

把手上也是沒有任何的圖案喔。

a5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是這個色系的,在網路上搜尋景點圖片的同時才發現,原來是真實的色系重現,

無論是海德堡城堡、還是舊橋,都是這樣典雅的色系,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有機會踏上哲學之道?眺望舊橋風景呢?

或者也去看看海德堡大學監獄裡有趣的塗鴉。

 

延伸閱讀:

(星巴克)You Are Here Collection マグ JAPAN 414ml。

(星巴客)You Are Here Holiday-CEBU宿霧

(星巴克)STARBUCKS星享卡及周邊商品(PART2)。

(星巴克)STARBUCKS星享卡及周邊商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