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邦商旅一泊二食專案裡可任選午餐或晚餐其中一餐於臺邦帕莎餐廳用餐,

共有兩張面額700元的抵用卷可使用,如超出此價位只需補差額即可。

門口.jpg 

 

 

用餐地點跟早餐一樣位於臺邦帕莎餐廳(La Pausa),採事先預約制,

雖還沒到十二點,但餐廳已經為我們準備好水杯及菜單,等待我們的來臨。

水杯貼心地蓋上蓋子,入座時才打開蓋子,而且這時段用餐人數只有少少的我們兩個人,

比服務人員還要少,所以更能感受到服務人員的用心和貼心喔。1775465359.jpg

空間.jpg 

 

 

菜單已經打開至主餐那一頁,我點了爐烤法國香料春雞,

大胖D則點了帕莎香烤脆皮豬腳。

 (後來才在網路上看見這道菜是招牌,不過很可惜的是我沒拍到相片阿!)7f5341cc.gif

菜單.jpg 

 

 

歐式麵包-黑麵包(應該是竹炭麵包)、豆沙麵包。

 

麵包.jpg 

看到豆沙麵包,我想應該跟早餐的是一樣的,果不其然,但味道稍甜了些;

黑麵包超正,外頭還有碎碎的九層塔香,紮實又不失鬆軟,好好吃。3ca8b998.gif

 

帕莎精緻湯品-大胖D點奶油蘑菇濃湯,我的應該是蔬菜湯(忘記名字了)

湯.jpg 

 

大胖D說奶油蘑菇濃湯的味道很淳厚,香又濃郁,很好喝。

我的蔬菜清湯裡頭融合了許多蔬菜的甜味,加上番茄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偏清淡。

 

主廚推薦沙拉

生菜.jpg 

 

沙拉的蔬菜脆度都很夠,也很新鮮,但醬汁的醋味太重導致酸味很濃,吃到一半就不行了

 

 

主菜-爐烤法國香料春雞。

這春雞一上桌時我整個笑了出來,小小的腿、小小的七里香(雞屁股),

真是太可愛、太迷你了!醬汁則是蘑菇風味的。噴.gif

春雞.jpg 

 

 

腳開開的春雞才差不多兩罐調味罐加起來的大小,

不過烤過後的雞皮散發著美麗的光澤,讓人食指大動。

除了春雞外,還有燙過的菇類、青菜,和一小坨的飯。

雞肉烤過後很容易切開,肉汁也馬上就溢了出來,雞皮跟想像一樣,超脆,

吃在嘴裡喀滋喀滋,加上滿是肉汁的肉質,鮮嫩無比;

雞肉事先有醃製過,完全沒有肉的腥味,再淋上醬汁,真的美味極了。

旁邊的菇類、玉米筍都有淡淡的奶油香,綠花椰則是還保有燙過後的鮮甜,

整體來說,除了飯少了點,雞小了點,其他都很好,味道也調製的挺適宜。 

大胖D的脆皮豬腳則如網路上所說的一樣美味無比,可惜了沒拍照存證呢。

 

 

季節鮮水果&精緻西點。

水果.jpg 

水果和西點一起上,擺盤配色都很漂亮,賞心悅目。

水果有紅龍果和西瓜,兩個都多汁且甜;

附贈的起士蛋糕和手工餅乾則被我們外帶了,因為吃不下。

外帶.jpg 

這兩項菜色比想像中的要好很多,被我偷吃一口的餅乾真是太甜了,全都讓大胖D帶回家。

 

飲料-冰紅茶去冰。

紅茶.jpg 

 

雖然說不上來是什麼種類的紅茶,但剛剛好是我喜歡喝的那一種,真是太開心了。落下顎.jpg

 

詭異的帳單。怎麼算都不會是80元的價格,誰能回答我呢?1819624431.jpg

帳單.jpg 

 

 

臺邦商旅一泊二食的方案,兩人同行一人只要1799元。

整個CP值很高,如果是出差,我想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

若像我們一樣是出來走走的,也很值得推薦。

服務品質和新穎的飯店設施都很讚,兩餐的食物都滿精緻,超乎我想像的優質,

不論有沒有優惠活動,臺邦商旅此次給我的感覺都很棒,

如果還有機會來到府城出遊,我一定會再來住臺邦商旅的,讚!17754653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