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6KYCTC

話說大弟弟還在台灣的時候,晚上隨便揪都有人可以一起喝茶、吃消夜,

現在要找個可以湊單的人都沒有,真的是太難了。龍鹽酥雞就是我們找到的新店家。

/tmp/phpXMsP6f

雖然我已經先打電話預定了,但現場排隊的人很多,還是等了一下子,但剛好可以看看店家的環境。

/tmp/phpMflqWU

冷藏櫃中的食材有把蔬菜類分開,另一邊則是有肉類、魚漿類的食材,而且整個感覺就是很乾淨喔。

/tmp/phpcwGioB

牆上還有可愛的圖案。旁邊也有藥妝店可以晃晃,渡一下等待的時間。

/tmp/phpGbG6Nk

居然連包裝都有特殊的標誌和名稱,而且不知道是我點的太多還是?拿起來好沉阿。

/tmp/phpIagyq5

 

居然還有送生洋蔥耶,是阿榮的最愛,可惜我們都不敢吃。

我點了鹽酥雞、螺旋卷、手工黑輪等等,份量很多。

/tmp/phpbwK1xt

這個螺旋卷好好吃喔,很適合加點煉乳,但我喜歡椒鹽口味的。

手工黑輪是扁扁的那個,剛拿回家的時候比較好吃,熱熱軟軟QQ的,

鹽酥雞有醃漬過的味道,非常酥脆又不會太乾。

/tmp/phpBn8uGJ  

整個都很好吃阿,只是份量真的滿多的,我們吃不完。建議要先點再過去拿喔。

 

龍鹽酥雞@太平精武店

位址:台中市東區精武東路148號

電話:0981-262088

官網:https://long2001.com/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百鮮鹹酥雞,腐乳軟骨好吃不油膩。

(台中東區)果真是香味四溢,讓人口水直流的香味王阿~

(台中)古早味鹽酥雞30年老店,總是排很多人阿@精武東路&十甲東路口

(台中北屯)永留香臭豆腐,支持了好幾年,還是一樣又香又臭又好吃。

(台中太平)台中小鎮豆花&台中小鎮勳臭豆腐麵線,兩家都好好吃喔。

(台中東區)三代蔥油餅,就算排隊也要吃到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