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777.JPG     

原來,我們都應該試著放過自己。

我放下了,那些好的、壞的,所有所有的。

 

誰記得,誰就難過。

我刪除了關於你的所有,試著不讓你影響我的心情和生活。

我想你才不懂,因為真正的OOXX是不會被拿來消費的,

只有我笨笨的,只管著顧及你,卻從別人口中聽到傷人的話語。

有些事情不一定要怪罪別人或矮化別人才能提升自己的價值,你懂嗎?

我累了,如果真要說其中有什麼差錯,就是我沒能太早要自己認清事實阿。

誰記得,誰就難過,我記得了過去的美好,卻換來這些難過,

所以現在開始,我不想記得,請你離開我的生活,遠遠地。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