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又熱又累的某天中午,大家擠在一台車上真的是難受極了,可是還是得在回家前完成午餐才行,

不然想到要再頂著大太陽出門覓食就覺得熱到極點,問了車上所有人的意見,既然大家都同意,

我們就選了平常比較少吃的越南菜,感覺好像就是要吃點酸酸的才有開胃消暑的感覺。

首圖是春捲,感覺裡面包了很多東西,阿嬤餓到食物才上桌就馬上動了筷子了。

(這不是平常的阿嬤阿~)

a2

話說住在這附近這麼久完全不知道有這家店,而且這個大熱天的中午,

外帶的人把進店門口的走道和店門口全給塞滿了!也太誇張,還是我錯過了什麼?

a3

我們算來到巧,因為剛好店內都沒人,可是還是要依照點餐作為出餐順序,還是有得等阿。

才剛說完沒人的當下,大概不到十分鐘吧,店內又馬上被塞滿了。

a4

先上來的這一份春捲,我本來就不愛吃這個,但有東西能讓挑嘴的阿嬤一口氣吃上三捲,

我就相當佩服了,簡直要去抱老板的大腿!

a5

豆腐乳炒高麗菜,好香阿,我的天,有夠好吃的,一點點辣提升了高麗菜的甜味,但腐乳醬好棒!

經過大火快炒的高麗菜還保持著脆度,我應該叫碗飯的!

a6

在送上河粉的之前,給了我們三盤有辣椒和檸檬塊的小盤子,是等等要加入湯裡面用的,

看到那個辣椒,我都要流口水了。

a7

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不想吃河粉!完全就是搞錯重點,不過看到這一碗滿滿的料,點什麼都沒差了。

這是我的海鮮麵,料也太多了吧。有豬肝、蝦子,蚵仔、蛤蠣、花枝,還有蔬菜,一碗只要NT75!

也太豐盛了吧!我真的是太驚訝了,整篇的文字幾乎後面都是驚嘆號!

a8

偷拍一下大阿姨點的河粉,吼~這河粉我喜歡,而且湯看起來好清澈。

043

麵本身跟粿仔條有點像,但要Q一點,而且吃到最後也不會很軟爛。

我加了辣椒下去,真的好吃,湯本身很甜,而且又不油膩,麵也是好大一份。

a9

所有的材料都很新鮮,吃這種海鮮麵最怕有其中一樣壞掉,完全沒有,

花枝有彈性、蝦子好去殼又甜,蚵仔蛤仔都肥胖好吃,豬肝也很新鮮,

我第一次有挫敗的感覺,怎麼會吃不完?

我一直吃麵一直吃料,碗好像深不見底一樣,最後還是剩了一些麵,我輸了,

號稱是大胃王的我居然輸給了一碗海鮮麵,CP值超高阿,怎麼會這麼便宜又大碗!

不過,用餐時段真的很多人,這麼好吃又便宜的東西一定要早點去。

據說是精武路裴越南河粉的員工出來開的,也難怪味道如此的相近!

 

越南小吃

位址: 台中市東區樂業路186號

電話:0972-881252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金福氣南洋食堂,懷舊復古的食堂。

(台中)莆田PUTIEN新加坡最佳餐廳,米其林一星。

(台中太平)泰平洋 雲南泰式料理,口味再重一些會更好。

(台中)泰國小吃,也未免太好吃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