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坐飛機從印尼飛回來的馬克杯,看這LOGO就知道是星巴克(STARBUCKS)的。

誰叫哥總是要在LINE上炫耀他在星巴克,喝著咖啡,還買了什麼城市杯,所以在我的央求之下,

他就幫我帶回來一個充滿印尼風格的馬克杯(非城市杯)。

2

盒子上的圖騰,非常的有趣,但目前我查不出來是什麼東西ㄋㄟ。

現在仔細一看,她(覺得是女生)手持著咖啡杯,似乎在喝咖啡,那咖啡還散著香氣呢。

拜託如果有人知道,請跟我說,謝謝。4a6d53920a332  

3

這就是非常有印尼風格的馬克杯,真的有夠大,哥說超佔他行李空間的,因為我一定要有盒子!

4

前方有新版的女神LOGO,非常醒目。

8

近拍。我量了一下大小直徑是9.5公分,高是10.5公分,而且一整個重阿。

5

很令人開心的是,不是MIC喔,是Made in Indonesia的,超感動啦!baa60776  

一個是75000印尼盾,換算成台幣大概兩百多元,而且這麼大一個,超划算的感覺!

6

背面,寫著STARBUCKS,而且咖啡色的圖騰非常美麗啊。

感謝哥幫我遠從印尼把這個極重的杯子扛回來,只是現在還是找不到關於這個杯子的相關資料,

但重點是跟別人不一樣,而且不是MIC的!哈哈,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不知道能不能帶著去星巴克喝咖啡呢?樂奔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