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懷抱在胸前的小豬廚師先生,還帶著眼鏡,一副就是很專業的樣子。

好久沒到小北澤大快朵頤一番了,因為加班的關係,原預定的餐廳只好取消,

好心的大胖D就帶我來小北澤,要讓我好好地吃著涮肉片、補充一下體力!onion_icon_25    

2

想不到菜單居然換了,原本前菜三選一,現在只有季節精選小物。

甜點維持三種菜色,但也換過囉。(跟之前吃的比較的

3

餐具,筷子上頭還刻上的小北澤的名稱,很有質感。

下方的餐墊,還有寫上壽喜燒得食用方法。

4

七味粉、一罐是水、另一罐則是壽喜燒醬汁。

5

有不同的鍋底可以選擇,但我們都選了壽喜燒的鍋底,很深沉的褐色呢!

6  

加點的點單,第一輪會將所有的肉盤全上一次,當然還會有基本菜盤,其他想吃的就靠加點了。

7

店內還是一樣,乾淨、整潔,喜歡這樣的風格。

8

正解:原來這是油撈匙,謝謝minko。

9

先上來的是感覺很有彈性的烏龍麵。

10

11

上面兩盤都是牛肉,一種是紐西蘭沙朗牛、另一種是紐西蘭低脂牛,不吃牛的我分不太清楚。

12  

梅花豬肉、有肥有瘦,算是分布均勻的。 

13

五花豬,這個真的是太胖了,雖然涮過以後會胖的地方會很Q,但我們就只解決了這一盤。

14

前菜,是季節精選小物,感覺很像把之前的前菜綜合在一起了。

15

印上時間的有雞蛋,可以放心食用。旁邊的小罐子裝的是蔥花。

16

鍋底所附贈的菜盤,菜的份量不多,因為等等還可以無限續點。

17

我們第一輪的點單。玉米筍、綜合細年糕、芝麻燒等等。

18  

開火啦!把喜歡的東西全都放進去!

19

梅花豬肉涮起來的樣子,看得出來胖的地方非常的多,只好讓給大胖D吃了。

20

我喜歡的年糕,上頭全巴著壽喜鍋的鍋底顏色,看起來就非常好吃呢。太高興啦  

21

一樣把湯汁吸飽飽的烏龍麵,灑上一些七味粉,醬子就非常好吃了,記得控制下鍋的時機,

就能獲得又Q又有彈性又超有味道的烏龍麵。眨眼  

22

黏在鍋底的芝麻燒,一拿起來以後,悲劇發生了!驚嚇喔  

整個鍋底全毀,上面漂浮著芝麻粒,跟服務人員說一聲,馬上就幫我換了一鍋,真的超讚的。

23

這是第二次的鍋底了,先下高麗菜來將湯汁煮的甜甜的。

24  

帶甜的芝麻燒,配上帶鹹的壽喜湯汁,還真的有點怪怪的,

尤其是吸了湯汁的皮,跟內餡一起吃,ㄟ,我個人覺得真的有一些些的詭異。猴26  

25

又叫了一盤,有地瓜、牛蒡、年糕和香菇等等。

26

乾淨許多的鍋底,因為肉還沒下,所以看起來好素喔。tn_Xd  

27

高麗菜好好吃喔,好清脆,配上壽喜燒特有的湯汁,青菜獨有的甜味全被引了出來。

28

雖不太喜歡吃豬肉,但來到這邊還是要大口大口吃肉才划算的。

只要是肉質新鮮的豬肉,其實就不太會有我不喜歡的腥味,小北澤的肉質當然是掛保證的,

所以在這邊我也多吃了好多片!打飽嗝  

29  

豆腐、年糕和香菇,我只加了七味粉,原味的最讚。

30

光吃肉可不行,所以我們也點了青菜來均衡一下,這是涮的剛剛好的大陸妹。

吃到這邊、也喝了好多飲料,但肚子真的超撐的,

為了避免浪費食物,所以我們就請服務人員不用再上甜點了。

31  

真的是吃得非常飽,但總覺得小北澤的菜色和種類似乎是變少了,

而且每次點了來的份量都不多,非得多點幾次才行,但醬子又顯得我們好像是大食客一樣。1775465359  

隔很久很久才來吃的小北澤,用餐時間一樣是人潮洶湧,

想要來大口吃肉吃到飽,一定要記得先訂位!

 

小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二街55號

電話:04-23109966

網址:http://www.kitazawa.com.tw/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