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rL78T

漢來上海湯包娘想吃好久好久,好不容易來到中友,還以為在地下室,結果在遙遠的15F,

居然就因為這樣放棄吃它,隔一周又來了一次,這次怎麼說都要讓娘吃到才行。

可能是因為疫情(109年5月)還未趨緩的關係,

人潮沒想像中的多,就算是用餐時段也還好不用排隊。

/tmp/phpIUEeHN

大門口,左邊是櫃台。

/tmp/phpzjLa2R

我們被帶往裡面,過了走道往左邊走的位置。馬上就上了菜單,因為才五個人,就各點各自喜歡吃得了。

/tmp/phpzXDeQa

往我的左邊一看,人還算滿多的,但中間都有隔開座位,這樣的防護還算不錯喔。

頂上的燈罩有透明的、也有白色的的燈罩,交錯設置,加上木製的裝潢,感覺還滿舒適的。

/tmp/phpDvv03B

桌上有醬油和醋罐,還有很小一盆的薑絲,大概是兩個人夾就沒有了。

/tmp/php71DwWa

我才夾這樣一點點阿,只好馬上再請服務元幫忙上薑絲。

/tmp/phpjE0BUx

乾煸四季豆(NT120)對,我沒看錯價格和拍錯份量,就是這麼多。

我們五個人,大概一個人夾個三、四根就沒了。就算味道不錯也覺得空虛。

/tmp/phpyL2ePi

紅燒苦瓜(NT80),這一個人只能夾一塊試試味道。

紅燒過的苦瓜味道是甘甜的,後味微苦,我覺得滿好吃的。

/tmp/phpt6VSac

招牌小籠包(6顆/NT95),娘和阿姨一人一籠。連我都覺得只吃六顆不夠,他們居然還分我吃。

/tmp/phpW6rejd

皮薄,肉餡沒有什麼腥味,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薑絲比較濕軟,還是醋的關係?總覺得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特別或留下深刻印象。

/tmp/phpBaTb1i

我們炒了兩份蔬菜,這樣是一份NT140,波菜炒的夠油,沒有土味,莖的部分也很軟喔。

/tmp/phpIVgWev

酸辣湯(NT140),感覺還不賴,不過因為我自己的餐點還沒上,所以等等再試試看。

/tmp/phpao1bWm

蝦仁蛋炒飯(NT180),擺盤相當美麗,可以看到碩大的蝦仁、蛋液、青蔥和肉絲。

但總覺得蛋好像太大塊了,並沒有很均勻的感覺。

/tmp/phphIF4tq

什蔬炒飯(NT160),可以選擇全素的喔,這我就沒有試吃了。

/tmp/phpLttNEA

終於,蝦肉餛飩湯麵(NT175),上面有一些蔥花和海苔絲,我非常喜歡海苔絲呢。

/tmp/phpgJMKfR

是細麵,稀哩蘇嚕的一下就滑到嘴裡,可以感受湯的味道相當清淡,幾乎沒有什麼味道附著在麵上。

/tmp/phpCP2tKd

娘監持要點的仙楂烏梅汁(1壺/NT85),味道還滿濃郁的,酸的剛剛好,相當解膩。

/tmp/php9LP7sG

我吃了幾口蝦仁炒飯,炒飯很粒,也收得很乾,吃在嘴裡會感覺到飯粒是鬆軟的,

蛋和飯粒是分開的,並沒有融合在一起,但越嚼會越有香氣。

/tmp/phptdAWZe

我的鮮蝦餛飩,蝦子頗大隻,還好鮮肉沒有腥味,皮薄餡算多,我還加了浸過醬油醋的薑絲一起入口,

這樣會覺得蝦子更甜一些,湯麵屬於清淡口味,湯頭澄澈確是有味道的,連娘也喝了我一碗湯。

/tmp/phpq7006Z

我自己又加了一些醋,讓酸味更明顯,料也是很多,豆腐絲、筍絲、木耳絲、蛋液等等,

酸辣湯我覺得喝起來還好,並沒有讓我很驚豔的地步。

今天的用餐覺得餐點都算是有水準,價格有高一些些,但還可以接受。

 

 

漢來上海湯包@台中店

位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棟15樓(中友百貨B棟15樓)

電話:04-22211858

官網:http://www.hilai-foods.com/zh_TW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MAiSEN邁泉豬排,豬排軟嫩、醬汁美味好吃@秀泰文心店

(台中北區)燒丼株式會社,鬼椒雞腿丼真的很辣阿~@中友店

(台中北區)靜岡勝政日式豬排,豬排肉嫩多汁,其他餐點也美味。@中友百貨

(台中東區)時時香RICE BAR@台中新時代

(台中西屯)果然是吃瑞記、難忘記的瑞記海南雞飯@台中中港店

(台中南屯)鴨片館,桌邊片鴨服務、烤鴨好吃、麵食類也很讚喔~

(台中廣三SOGO)漢來海港餐廳,超多美食吃飽飽!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