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60357  

2012/07/09這一天,

我的小白(GF2)和小銀(MacBook Pro),老爸的ASUS手牽手一起走失了。

心裡面難過的快要爆炸,眼淚卻是聽見哥的聲音以後才流下來。

很多的早知道,都換不回失去的東西。

這次第四次了,家裡第四次遭竊,第四次換鎖,

不知道人的心臟該有多大顆,才能一次次地承受這樣的失去呢?

 

我非常非常希望能夠找到,求神、問卜,報案,協尋,能做的都做了,

剩下的,還能努力什麼?誰能告訴我?

很想相信誰,很想相信治安,很想相信這社會還是有好心人,

為什麼還是會一次次的遭受打擊呢?

 

不論你是誰,真的讓我們痛到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不相信唾手可得的幸福,

尤其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那不是真的快樂,也不會長久。

不論你是誰,今天你做這樣的事情,勢必得付出相當、或者更大的代價,

我相信因果,也相信報應,就,祝你幸運吧!

 

協尋:

MacBook pro 銀色,序號:C02GWT1RDV13

GF2,白色,定焦鏡 機身序號:FR1GA502502

ASUS筆電,棕色,無序號,型號為A53SD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