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青木和洋食彩是我在看過其他部落客介紹以後一直放在心上的店家,

尤其是當眼前被這片綠意給填滿後,

嘴咧開了、眼睛笑了、心也好舒服,很期待能遇見的餐點。

a2

從大門口進來後我回頭拍的。長方形的木椅是候位區,

門旁邊還開了一扇小窗,可以看見餐廳內部的情形。

a3

進門口右轉的右手邊是販賣小農的產品區,有米、有地瓜等等。

a4

精美的菜單,今天我就是為了漢堡排來著的。

因為不能吃牛的關係,所以點的是豬肉混合豆腐的漢堡排。

a5

要稍稍等一下子的時間,先上桌的是David的土鍋漢堡排(NT380)。旁邊有白飯和沙拉。

a6  

漢堡是使用紅醬,搭配上顏色繽紛的蔬菜看起來真好吃。

沙拉的醬汁David說太酸了,他真的很難吞下去,

米飯的份量對他來說也太少了一些些,醃漬的蘿蔔好吃又下飯。

整體口味不差,但就是對平常吃太重口味的他來說有點清淡!

a7  

這是我的豬肉豆腐漢堡(NT360)佐咖哩醬,有看到少的可憐的咖哩醬嗎?

我覺得擺盤和使用的餐具好重要,用木板端上來的餐點,白色的瓷盤,蔬菜、醬汁的顏色,

真的會讓人有種食指大動的感覺,尤其是David的餐點。

a8

在蛋皮底下的就是白飯,旁邊除了有生菜沙拉以外還有焗烤的通心粉。

唯一帶來鹹度的是豬肉豆腐牌上的咖哩醬汁,其他都是走超清淡口味的,

尤其是蛋皮,除了蛋香以外,真的幾乎什麼味道都沒有。

湯不算是濃湯,但喝起來頗濃郁的,奶油香非常濃郁,裡面還有馬鈴薯丁,稍甜了一些些。

a9

不算紮實的豬肉豆腐漢堡,搭配上咖哩醬汁其實不賴,我以前沒吃過漢堡排,

咬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做成圓餅狀的肉丸仔(食記),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我個人相當喜歡,

但因為全部的東西都幾乎沒什麼味道,超希望咖哩醬汁多一點的阿,

不然吃到最後只剩下飯和蛋皮有點小膩口。

a10

日月潭阿薩姆(蘋果口味)(NT120),醬是另外放的,總覺得喝了這杯有點心痛呢,

就是比較一般的紅茶,加上蘋果醬也覺得嗯~就如此而已,所以最後沒有喝完。

a11  

隔了不久,我又和娘跑來一次。

a13

這一次,連牆上的裝飾都換了,

之前來的那一次我們看到的是各種鳥的照片,這次的主題我就不太明白了。

a14

我點了一樣的豬肉豆腐漢堡(NT360)佐咖哩醬,

除了生菜的蔬菜變了以外,蛋皮多了種流動感,

湯頭也變了,覺得多了點玉米的味道,但這樣好似流動的蛋皮看起來比較好吃。

a15

感想完全一樣,醬完全只有漢堡排上面一點點阿。

a16 

娘點了跟上次David點的土鍋漢堡排(NT380)一樣,只是漢堡排換成了豆腐豬肉口味的。

現在仔細一看裡面還有起士,培根和地瓜還有南瓜呢!

娘說她比較不能接受漢堡排吃起來鬆鬆散散的,沒有很紮實的咬感,所以‧‧‧

我本身還滿喜歡那個漢堡排的,但總覺得配菜什麼的份量可以多一些,這個價位算高,

至少要有吃起來會忍不住一直點頭的那種感覺阿。

 

青木和洋食彩AOKI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468號

電話:04-24715822

官網:http://aokidining01.blogspot.tw/

延伸閱讀:

(台中廣三SOGO)吃了N次的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外帶便當

(台中)有喜屋Ukiya日式煎餃,吃煎餃配啤酒!

(台中)澄意食堂,誠心誠意煮出來的好味道。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