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話說,大手牽小手2013年的親子遊,這次很衝的來到了武陵和福壽山。go   

不過沿途的風光如此美好,我卻無法專心欣賞,一整個都沉浸在要暈不暈的狀態下,

不過還好好心的司機大哥,沿途讓我們停了不少地方,

像是武嶺、還有路邊的殘雪、合歡山等等,剛剛好舒緩了一下身心。 4acc7c317a1fd  

3  

這是過武嶺不久的殘雪,雖然髒髒的,但還是讓我們這些很少看過雪的人開心的手舞足蹈的。太高興啦    

4

這就是這兩天帶我們上山(沒有下海)的福壽山農場蘋果號,非常好認,車身上就有顆大蘋果哪。 

DSC01329

到了武陵農場,大家馬上衝下車,因為終於要吃中餐啦。前往的是梅花廳。  

1 

我們總共有兩桌,桌上已經有了蘋果號的桌牌。

才剛坐下不久,就開始上菜啦。這邊的飯要自己盛,可以吃通海的。

3 

連餐巾紙都寫著武陵農場,沒想到我居然能撐五個多小時的山路來到這裡。 31  

2

應該是豬腳無誤,滷過的顏色非常誘人。廳同桌的朋友們說吃起來還不賴,所以我也拿了一個試試看。

4

非常小的一塊,還把傳說中Q塊塊的豬腳皮分給了我帶來的新同學。

豬肉入口即散,滷得非常透,沒有腥味,一開始就上這樣重口味的菜色,真是叫人抵擋不住多扒了幾口飯。148  

5

清炒高麗菜,應該是高山的無誤,還滿大一盤。 

6

高麗菜本身是清甜的,所以怎麼炒怎麼好吃,就比較沒那麼特別了。 

7

豆瓣醬豆腐?名字是我自己取的。我本身比較不喜歡吃起來黏黏的醬汁,所以只少少的吃了一兩塊豆腐。

8

酸白菜白肉,這個豬肉非常的胖哪,所以整體看起來油油亮亮低,我只吃了一兩口酸菜,

還是比不上記憶中曾經吃過全世界最好吃的莊家酸白菜。tn_高處不勝寒  

9

第二盤青菜,上頭有酸梅,吃起來涼涼的,感覺還好。

10

一整條的魚,感覺是加入豆豉後清蒸的,上桌前在撒上薑絲和蔥花。肉質很有彈性,也很甜。

11

金針湯,上海的兩個小朋友說這是黃金菜。

12

天阿,是金針耶,我很喜歡吃金針。 雖然是用碗公裝,看起來料頗多的唷。

13

鹽酥溪蝦,蝦子有大有小,不過這應該要晚上吃比較適合吧,好來杯啤酒配一下。

14

算是很下飯的溪蝦,一點點鹽和胡椒的味道,我們的上海小朋友很堅持地要把蝦頭都去掉,說這個不能吃,哈哈。

15

湯非常的鮮甜好喝,不知道甜味是從何而來,滿濃郁的,如果能用鍋子一邊熱一邊吃就更好了。

16

西瓜很甜,但鳳梨就滿酸的了,所以要先吃鳳梨再吃西瓜,但這鳳梨卻意外地獲得好評。 

17

阿~拍到遠方的條紋美女。我們從武陵農場進來,就直接進入梅花廳,現在一看,原來我們是在二樓?

整個餐廳中間是挖空的,還是應該是我們是一樓,而下方用餐的人位於地下樓呢?

18

七菜一湯一水果,不能說是非常好的餐,就吃得飽,剛剛好而已。

但經過隔天中午在福壽山農場所吃到的中餐一比較,就馬上有了高低之分哪。

 下方是我們這次搭乘福壽山農場蘋果號所進行的武福臨門行程表,給想去的人參考一下囉。

img-206154736-0001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http://www.wuling-farm.com.tw/index.php 

武陵農場官方網站相關餐飲介紹:http://www.wuling-farm.com.tw/dining/index2.php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1號 

櫻花季管制時間:102年2月10日~102年2月28日(每日限量5000人)

 

延伸閱讀:  

武陵梅花廳用午餐武陵賞花武陵之春暖花開福壽山導覽福壽山晚餐福壽山住宋莊

早安,福壽山農場福壽山莊&藍茵湖天池&達觀亭午餐in福壽山農場→ home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