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幸運地獲得一盒鼎泰豐鳳梨酥,一整個讓我好生驚訝,

原來鼎泰豐不僅僅是賣小籠包,現在也跨足販賣起鳳梨酥哪。good job  

2

袋子和盒子,上面的「豐」字佔滿了整個面,感覺好威哪。1819624459  

3  

是鐵盒子裝的,還封膜。保存期限是30天。

4

撕掉封膜以後打開盒蓋,裡面有張描圖紙,寫了三種語言。

5

其實就是介紹這鳳梨酥的由來,秉持著用手工摺出十八摺小籠包般的細膩功夫來做鳳梨酥。

6  

 我上網查了一下價錢,一個算起來大約是NT38元。

7

包裝是長這樣,前方寫著鼎泰豐鳳梨酥,後面則是顯示熱量還有成分等等。

8

打開包裝以後,還會有個透明小盒子裝著鳳梨酥,這樣感覺比較不會變形,

但仔細看一下四個角還是稍微有屑屑掉落。

9

側面一看,居然有內餡偷偷地流出來,靠近一聞,還滿香的呢。

10

第一口,充滿口中的是酥脆餅皮的香氣,頗濃郁的奶油香氣,內餡則是甜中帶酸,卻不會讓人覺得膩。

12  

 這一張的纖維不太明顯,但可以感覺出內餡把鳳梨和冬瓜比例調整的還不錯,

不會酸得讓人皺眉,還是甜過頭的感覺,外皮完美地將內餡包裹住,一整個很順口,一下子就嗑完一顆。

123  

再來吃一顆。

這一顆就很明顯地能感受到鳳梨的纖維,咬勁變得明顯,入口的甜味更能顯示出帶酸的感覺,

一個吃完還不會覺得膩口,要不是看在熱量的份上,還真想再來一顆。

鼎泰豐金磚旺來強調不含防腐劑,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食用。baa60776  

我個人覺得還滿好吃,也適合買來當伴手禮,大方體面也好看,因為我收到時也超開心的呢。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鼎泰豐 金磚旺來

訂購網頁:http://www.dintaifung.tw/store/ViewItem.asp?Category=16&idProduct=41 

鼎泰豐小籠包各門市有販售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