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一直在尋找接近在韓國吃到的料理口味,可惜總是差了那麼一點點,

這次地瓜同學幫大家找到的韓國料理居然是桌邊服務,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首圖就是好吃的人蔘雞啦。

a2  

位在台灣大道上的首塢爾,店面很大,第一次來到這邊還被這樣的氣勢給驚豔了!

a3

有很多的韓式料理可以選擇,當然可以跟我們一樣很懶惰什麼都不想,就直接點五人套餐最快。

a4  

桌上中間就是烤網和瓦斯爐,餐盤是全白的,中間寫上首塢爾的字樣。

a5

店面非常之大,坐位也很舒適,燈光也不會太暗會太亮,我覺得還滿舒服的。

但今晚人不多,但還好,反而讓我們可以慢慢享用好吃的料理。

a6  

先上生菜,這是可以續點的。

a7

這是香菇生菜包肉組合的,所以有香菇和年糕,我超愛吃年糕阿,好期待喔。

從一開始就都是服務人員幫忙烤的喔。

a8  

人蔘雞,因為還要滾一下,所以先上桌。

很重喔,而且桌子很長,我看我們的服務人員非常吃力地把鍋子放到裡面的瓦斯爐上,有點小辛苦,

還很擔心會不會突然手滑還是腳滑了。

a9

每天都有小菜,但不一定是什麼喔,都要吃完了以後才可以續點。

韓式泡菜、菠菜、醃高麗菜和豆干,味道都還不錯,泡菜也都醃的很脆,只是只有四種而已。

a10  

已經烤好的年糕,上面有漂亮又好吃的烤痕,很Q很有彈性,沾了一點沾醬來吃,

因為其實年糕本身沒什麼味道,所以吃起來就是沾醬的味道。

a11

海鮮類就是干貝和蝦子,每個人都有一個。

a12  

春川辣雞,光看顏色就很讚哪,紅通通的。

a13

水梨豬肋排,肉質看起來比較厚實。

a14  

雪花泡菜,中間是泡菜和肉,旁邊是豆腐,要合在一起吃味道比較好喔。

a16

泡菜帶一點辣,豆腐是涼的,入口冷熱混合在一起,吼~原來豆腐和泡菜這麼搭。

a15

其實真的只要專注吃眼前的東西就好,其他的,就交給服務人員就好。正在看雞可不可以分食了。

看,眼前的人蔘雞湯看起來真的很美味吧!而且感覺肉質好軟喔。

068  

可以了,服務人員會幫忙分解雞肉,每個人都有一碗湯和部份的肉,

雞肉吃起來不柴耶,我最不愛吃雞湯的肉了,這個還好,而且糯米好好吃喔,湯底非常濃郁,

不敢吃人蔘的人也能試試看喔,幾乎都被雞肉的味道給蓋過去了。

a17

石鍋拌飯也上桌了,不過這邊是用熟蛋耶。

底下有黃豆芽、泡菜、菠菜等等,要記得再等一下才有鍋巴喔。

a18  

看到咖啡色的部分嘛?那就是鍋巴啦,我好喜歡喔。

咬起來有脆、有軟、有硬,咬感層次相當豐富,但我喜歡更辣一點,

蛋因為是熟的,所以不好完全拌開,就沒有辦法跟其他食材完整結合在一起了。

a19

辣炒年糕,其實我不太愛吃這種外頭巴著黏呼呼醬汁的東西,但我喜歡年糕哪,希望是好吃的。

a20  

我挑了一塊醬汁最少的,哈哈,咬起來很Q,但醬料有點甜,不夠辣,我覺得有點小可惜。

a21

要烤肉啦!那個干貝快要熟了喔。有人幫忙服務的好處是,就連烤網要不要換也都完全不用擔心。

a22  

這是加了一次湯以後的,因為湯頭實在太美味,大家都多喝了好幾碗。

a25  

湯不會因為糯米而變得很濁,湯真的很濃郁好喝,雞肉是真的吃不完!但可以外帶喔。

a23

大蝦子烤熟了,我是覺得有點過熟,但連蝦殼都幫你剝好,是有沒有那麼讚?

蝦子很新鮮,肉是因為烤過頭有點硬,但基本上只要新鮮吃起來就會甜。

a24  

海鮮煎餅,中間是醬汁。

a26  

很厚哪~而且看到斷面的嘛?紮紮實實的厚餅和海鮮料哪,好吃!不沾醬也很美味喔。

而且煎得酥酥脆脆的搭上海鮮還有餅甜甜的味道,我喜歡。

a27

雞肉、豬肉大集合,完全佔滿整個烤網!其實已經吃不下了啦!

a28  

但還是要試試看。一小塊豬肉加上泡菜和生菜,我覺得醃醬偏甜,但還好有泡菜帶來鹹味,所以還可以。

雞肉因為醃辣醬,味道更重,可以單吃就好。因為肉比較晚才好,我們大家真的是很努力分食,

但最後還是沒有吃完,哈哈。

a30  

甜點是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味道普普通通,沒有太特別。

吃的肚子超飽,無論是烤肉、飯和湯什麼都有,重點是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只要動口就好,

一開始還滿介意桌邊有別人,但後來根本就習慣了,說什麼都沒關係。

東西要說道地我覺得還算可以,還是有偏台味,

整體來說肉的醃料都偏甜,其他的像是小菜之類的都滿美味,

如果懶得自己動手,首塢爾還滿值得一試的啦。

 

首塢爾(台灣大道店)

位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315號

電話:04-2326-5302

 

延伸閱讀:

台中-韓鄉 韓國料理,美味小菜吃到飽! 

(台中)高麗屋韓式料理,烤肉飯夠勁夠辣夠好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