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都已經來到了羅東夜市,帶回去民宿吃的東西當然不只有七巧味三星蔥多餅1819624459  

其實也算很飽了啦,可是連著兩次經過廟口鄭家潤餅捲都很多人,我猶豫了很久,才決定買一捲試試看的。

30 

看到那麼多材料,店員每個人都快手快腳的,一下子就包好一捲。還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第一次買,所以我還是選了原味,總覺得這樣更能吃出店家的手藝,一捲是NT35。

40 

大胖D則是選了杰哥碳烤雞翅包飯,準備一起帶回民宿吃。一看價格可是不便宜,就不知道份量大小了。

而且這麼剛好,居然也有三種口味可以選,不敢吃辣的人帶回家的當然還是原味的。

41 

老闆正在烤雞翅,看到雞翅飽滿的樣子,就知道裡面應該塞滿了飯,感覺很特別,

而且刷上醬汁烤過以後的雞翅,那焦脆的外皮,看起來還真好吃。所以我們就一人一袋、又一人一杯飲料,

就準備回民宿吃東西配電影啦!兩人轉圈圈  

33 

來吧來吧!這是我的潤餅捲,我手把潤餅捲包起來,還合不起來,所以這一包還滿粗的呢!

34 

我手努力地想把它整個包圍起來,想不到卻讓潤餅捲從中間開始變形了!

35 

大大地咬一口,吼~超多材料在嘴巴裡,有豆芽菜、酸菜、高麗菜等等,吃起來脆脆的;

還有有一點胖的紅糟肉,味道還不錯啦,但我最後還是把它拉出來先吃掉了。

35 

裡面還加了花生粉,原本該是讓所有材料融合在一起的,

但是因為從夜市拿回來,裡面的菜讓花生粉濕潤了,

就稍微結塊了,是不影響味道。雖然裡頭的菜汁很多,但外面的餅皮並不會很潮溼喔,真是太讚了。

口味算是普通,但旅行時偶爾放縱自己大吃的感覺還真棒。

36 

吃了一碗麵、若干的紅糟魷魚、還有兩顆蔥多餅,再加上這一捲潤餅,我的肚子真的是快要撐爆了!

42 

接著是我沒有吃的碳烤雞翅包飯,大胖D的心得是,就是烤過的雞翅裡面有包飯。

43 

雖然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特別,但雞肉碳烤過還算滿好吃的啦。

 

廟口鄭家潤餅捲&杰哥碳烤雞翅包飯都在羅東夜市裡喔!

我們の享用時間:102年03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