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自從遇到臭豆腐同好時,大家有時聚在一起就是討論哪裡有臭豆腐好吃,

就連我曾經吃過的自強街臭豆腐,他們也都知道,真的有種他鄉遇故知的親切感呢,

這家肜惠臭豆腐就是他們介紹的喔!歡呼  

2

報著期待的心來到這家融會臭豆腐,就點了盤炸(NT40)的先嚐嚐。

店內空間並不大裡面卻坐了很多人,也超多人外帶的,當這盤臭豆腐端上桌,我的心都融化了阿~磨蹭  

4

在店內用餐,還有免費的紅茶可以喝,至於味道,既然是免費的,就不要太計較了,哈哈。 

1

臭豆腐一夾就冒出了破洞,超酥脆的,咬一口我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裡面很紮實,孔洞是鬆軟的,

皮帶點Q度和咬勁卻不老,這金黃的顏色,真的很正點,我喜歡先嚐一口豆腐,再來夾泡菜再吃一口。  

幾乎是趁著燙口的時候猛吃,好愛咬下去會喀茲一聲的皮,然後享受著內部又滑又嫩的,好好吃。1315447365  

6  

泡菜給了兩種,高麗菜泡菜很脆,醃的也入味卻不太酸,單吃就比較淡;

小黃瓜則是新鮮的,帶著水份很脆度,吃臭豆腐配泡菜後絕對要來口小黃瓜的,好清爽。1819624435  

點餐的時候老闆會先問是否要蒜要辣,第一次來吃時蒜泥真的加很多,雖然吃起來挺夠味,

但終究不能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所以第二次以後來的,我都說蒜要減半,

也一樣好吃、夠味,也不用太擔心自己口中的蒜味太重嚇到別人。

7  

就賣這些東西,目前只有吃過炸的臭豆腐,已經深得我們的心了。

8  

看了一下招牌,原來是開在潭子郵局對面,現在搬到潭子台中銀行的旁邊,

下了班以後,先來這邊吃盤臭豆腐真是棒透了,如果和松竹路自強街一起比一比的話,

我想肜惠是我目前排名最前面的喔!d16c4689  

  

台中潭子 肜惠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三段不知道幾號

我們の享用時間:最近一次102年09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