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見大家分享的黃色小鴨,讓我也好想親臨現場好好地瞧一瞧,

國慶日這一天,我也衝到了高雄,成為了粉絲之一。1819624435  

2

這天下午,因為假日加上有管制的關係,從飯店出來以後是搭著計程車來到光榮碼頭的,

要靠近小鴨前,還會經過很多的攤販,人多、攤販的熱氣加在一起悶的讓我直想趕快逃脫,

還好,遠遠地就看見小鴨的頭,感覺好像也舒坦了一些。終於穿過人群,看見小鴨的屁股了。5c745924  

3  

接著是巨大的側面,圓圓的臉蛋、眼睛、還有像是噘起來的嘴唇,

飽和的黃色,看起來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4

擠在小鴨前的人潮有夠多的,大家都爭著想跟它合照。

5

今天下午的天氣不好,又悶又熱,天空陰陰暗暗的,感覺很重,就連黃色小鴨在這時看起來也灰灰的。

6

可是卻不減它的魅力哪,無論哪角度看,嘴翹起來都像是在撒嬌嘟嘴的樣子。

7  

當然也要來咕嘰咕嘰一下,結果沒想到,才逗弄一下黃色小鴨,天空冷不防地就下起了雨來,

雖雨勢不大,但倒是滿大滴的,所以就可以看見超多人用手遮著頭,一哄而散,其實我也跑很快啦!

8

因為昨天那樣子,總覺得好像會有什麼遺憾。

所以隔天的一大早,我六點半就自己搭著計程車又來到了光榮碼頭,

這一次就沒有交通管制,所以我下車的地方就在光榮碼頭的門口,一下車就能看見黃色小鴨啦!太高興啦  

9

還好一大早的也沒什麼人,剛剛好可以近距離地看看小鴨,感覺好像獨佔了一樣。

10

從這邊看過去,太陽剛好升起。

11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小鴨變乾淨了,昨天還看的見一條條黑色的線,全被雨洗乾淨了,

除了鴨脖子的地方以外,感覺更鮮黃了。tn_爽  

12

從這邊看過去更清楚喔,昨天還灰撲撲的鴨子,今天真的乾淨了許多。

14  

因為前一天太多人,所以一直沒注意到這個東西,

這是正面的小鴨,還有另一個側面的小鴨在光榮碼頭的門口。

16  

又要來玩弄小鴨了,總覺得他其實是有表情的,捏它的翅膀、壓壓它的頭,都會嘟起嘴來,

裝無辜的樣子,好惹人憐愛喔!332f960b  

然後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如果定格在這邊看,黃色小鴨真的會隨著風大而跟著轉向喔,

就看著它搖搖擺擺,從左邊晃到右邊又晃回來,胖嘟嘟的,真的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哪。

好想整天都待在這邊喔,真的怎麼看都不會膩啦!d16c4689  

 

黃色小鴨@高雄光榮碼頭

位置:高雄苓雅區海邊路與新田路口

黃色小鴨預計停留至102年10月20日,想看的人快衝了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