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次來到首爾,吃最貴也最澎湃的就是這一餐了,地瓜同學一直想請我吃龍蝦大餐,

後來看了餐點價格,有良心的我還是掏錢出來附了一部份的錢,不然怎麼吞得下去?

我們來到的是弘大的Big Guy’s Seafood,不知道是不是時間關係?

餐廳內只有我們和另外一桌客人用餐而已,感覺好像比較沒壓力,但其實吃起來還滿花時間的。

a2

在櫃台點餐以後餐具要自己拿,有非常厲害的剪刀,也使用塑膠手套,等等手就不會油油的。

a3

後方的櫃子放著餐具和水,通通都是自助式的。

a4

這是波士頓龍蝦的養殖櫃?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要擠在一起。

a5

不知道是我們兩個不會說韓語還是?至少我們一人都點了一隻龍蝦,但櫃台的人員態度真的不是很好。

a7

我還滿喜歡這個紙做的圍裙,對於吃東西常常掉東西的我非常適合阿,完全不用擔心會不會弄髒衣服。

a8

這個是地瓜同學的起士龍蝦(美金US30),有好多的薯條阿~而且焗烤看起來超好吃的。

a9

這是我的烤龍蝦(US30),旁邊是淡菜和蛤仔,但我本身不是那麼喜歡淡菜的。

龍蝦從中間被剪開,一端上桌還是覺得很浮誇阿~

a10

從上面看是這樣,好像只用了一些橄欖油和香草下去烤,所以我的龍蝦算是滿原味的。

接下來就進行道邊剪邊剝邊吃,通常我都會先吃掉細長的腳,肉並不是很多。

後來覺得這樣實在太麻煩了,都不能專心的好好吃,所以就決定要先把殼都去掉,再慢慢享用。

a11

是說也知道的太晚了,前面吃的太浪費時間了。

a13    

我和地瓜同學陷入無法好好聊天,兩個人都在拼命剝殼的情況之下終於把所有的肉都挖出來了。

很紮實的龍蝦肉,吃起來完全都只有鮮甜味,不過為了要能好好吃肉,還真的有點小麻煩。

a15

完整的殼,感覺我還滿厲害的嘛!淡菜我也吃光了,不過都只有橄欖油的味道,吃到最後有點膩口。

雖然很好吃,肉也很多,還是要靠的地瓜同學提供給我的薯條,才有辦法全部吃光光。

a17  

感覺要一大群人來分想不同的口味和套餐,只有兩個人不但很難說話還只能吃兩種口味,

倒是我們後面的大家庭,一邊吃一邊開心的聊天,還能加點,感覺就很讚。

比起在台灣吃龍蝦,這樣一份US30還算划算,而且肉質肥美好吃,份量也很多喔。

 

Big Guy's Seafood

位址:141, Yanghwa-ro, Mapo-gu | Lotte Hotel L7 Hongdae, Seoul 03995, South Korea

延伸閱讀:

(2019‧韓遊首爾)星空圖書館Starfield Library,美麗星空x迷人書香@COEX MALL

(2019‧寒遊首爾)KKDAY一日遊,晨靜樹木園 아침고요수목원,越夜越美。

(2019‧韓遊首爾)KKDAY一日遊,來去江村騎鐵道自行車。

(2019‧寒遊首爾)KKDAY一日遊,從回憶南怡島開始吧。

(2019‧寒遊首爾)陳玉華一隻雞,雞和麵都好好吃,卻是好遙遠的一餐阿~

(2019‧寒遊首爾)明洞換匯&王妃家明洞3號店(왕비집),吃完失望荷包也痛。

(2019‧寒遊首爾)姜虎東白丁&ISSAC吐司@東大門店,難道只能懷念?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