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身為蛋塔控的TU,難得來到澳門說什麼也一定要吃個夠才行,於是此時此刻,

我們倆就好整以暇地坐在安德魯花園咖啡哩,享用著下午茶,好不愜意。樂奔  

2

我們搭乘26A的公車到達路環市區,下公車的對面就是安德魯花園咖啡,

說真的,我們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第一天就已經來過(請點),卻深深深深地不知道它就是鼎鼎大名的安德魯阿!154218d4  

3

馬上跟店員拿了號碼牌,記得不要離太遠喔,原本預計要等超過十分鐘,可是當我走到恩尼斯總統前地時,

TU就驚慌地跑來跟我說輪到我們了,所以翻桌速度超快的喔,而且店員也好和藹喔。1819624435  

4

這是安德魯花園咖啡的菜單,都有寫中文,也有照片可以看,非常清楚呢。

對餐點有疑慮的話也可以請問店員,他們都很客氣,就算不會說中文,也會幫你找個會說的來!

5

而我有事先詢問店內是否可以拍照,得到許可以後,當然是大大方方地拍了起來。

就店員服務態度和用餐環境而已,真是比瑪嘉烈蛋撻(點此)好上太多了!fjumonkey (0)  

6  

我們座位旁邊就是這個冰箱,透明化的設計讓大家可以清楚看見用料,上方則是蛋撻,一進門,

就有濃濃的香味竄出呢,真是太棒了。

7

一樣,TU點了馳名安德路蛋撻(MOP8),而我吃了淨牛角包(MOP12),

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沒有的牛角麵包吧!

8  

TU的檸檬茶(MOP16),雖然不是很大杯,但還是要跟瑪嘉烈(點此)比一下,

9

我點的是泰式新鮮青檸蘇打(MOP25)雖然有點貴,但超級推薦的阿,

坐在我們斜對面的人,他們還續點了好幾杯說。

放的不知道是什麼葉子,但檸檬和蘇打比例調得很好,酸卻不過,差一點就一口氣喝光光,

不過怕太可惜,所以還是慢慢地喝著,感受安德路花園咖啡帶來的美好。真歡喜  

10

我的牛角麵包好好吃,看看這幾乎有千層的斷面,送上桌前還先烤過,酥的不得了。

因為是第三天在澳門了,所以我們也在安德魯買了蛋撻回台灣當作伴手禮,這是唯一可以帶進國門的阿,

店員還是非常客氣,也幫我們包得好好的,就準備提回台灣吃啦!

11

每一盒裡面總共有六個蛋撻,除了家人要吃的,也幫朋友代買,

重點是,我居然沒有拍到完整六顆的照片,安德魯蛋撻有多受歡迎就知道!

12

帶回台灣還冰過一夜的蛋撻,除了有小小的變形以外,幾乎沒有損傷,而且一打開盒子真是香的不得了!

13  

就說受歡迎的程度只能拍到這麼一角,好吧,雖然我沒有吃到還是要提供一下TU的食用心得,

她說內餡不會太軟帶著Q度,而且奶香和蛋香很明顯,尤其是皮的部分,層次吃的出來,又很酥脆,

像我們帶回來冰在冰箱再享用,味道和皮的酥度也都什麼差別喔。chu  

整體來說,我們比較喜歡安德魯蛋撻,

但真要比較起來,是感覺瑪嘉烈的人比較多,也許是在澳門本島的關係,

但我們都比較喜歡安德魯給我們的感覺,而也真的會讓人一再留戀的幸福味道喔。眨眼  

 

安德魯花園咖啡(維基百科

地址:澳門路環市中心撻沙街1號地下

官網:http://www.lordstow.com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3年08月

澳門四天三夜行程參考:請點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