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當初在訂飯店的時候,考慮的只有兩個,

距離金門大學近、先不體驗古厝民宿的,所以飯店相當難找阿,

昇恆昌那時報價一晚NT8800,這個價錢我都可以再飛兩次金門了,怎麼捨得花的下去,

還好有找到這一間陸島飯店,價格還算中等,重點是離金門大學也不遠阿。

首圖是我站在房間(2F)拍過去的景色,藍色的天空、陽光都照了進來,好漂亮。

a2

從金門機場到陸島飯店,一路上我大概迷路的超過半個小時吧,一個人騎著125CC的摩托車,

載著一咖行李,在大街小巷繞呀繞的,就是沒找到阿阿阿阿~不然就是找錯條了。

跟大家說,只要在慈湖路一段看見全聯福利中心斜過去那條路往上就是了,是說我怎麼找那麼久阿~

房間在2樓,也看到滿多要路跑的人入住,可能沒有住民宿的多,畢竟飯店的價格還是大家所顧慮的。

a3

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就是兩張單人床,感覺還不錯,也沒有潮濕的感覺,

木地板、還有一大片的窗子,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是第一印象。

a4

床旁邊的桌子,好久沒看到藤桌了。

a5

有茶包、咖啡包供應,也有兩瓶礦泉水,床另一邊的櫃子有個椅子可以放行李,上面是我帶回來要吃的東西。

浴室也是小小的,沒有浴缸,洗手台週邊也乾淨,也準備了兩套毛巾浴巾。

a6

備品,牙刷牙膏都有,衛生紙也另外準備了兩捲,沐浴乳和洗髮精超小一瓶的,

還好我有自備,不然怎麼夠洗?

a7

我覺得超棒的,浴室裡面有暖氣,晚上洗澡就不怕冷了,手洗的衣服也可以趁著烘乾一下。

a8

大廳,可是早餐不是在這邊享用喔。是在地下一樓。

a9

晚上的陸島飯店,週遭一片黑暗阿,還好是先勘查過路線,也在七點多的時候吃完晚餐回到飯店,

整理好隔天要路跑的東西,就可以準備睡覺了。

晚上真的很安靜,如果在這樣的地方很吵也很恐怖了~

隔天的早餐供應的有粥品、一些醬菜和青菜也有蛋、還有麵包,雖然簡單,

但對跑馬的人來說,這樣的食物就足夠了。

a10

第三天要退房前拍的,還滿喜歡這樣的天井,不知道夏天會不會很熱?

a11  

雖然談不上五星級的飯店,但陸島給我的感覺就是乾淨整齊,該有的都有,

這次不算是觀光,而且又是一個人,對於陸島給我的感受和方便真的很不錯了。

如果能有時間再到金門,我想除了金門特有的民宿,真的很想住飯店的話,陸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金門陸島觀光飯店

位址:金門縣金寧鄉下埔下90號(慈湖路一段看見全聯那條往山上的路就是了)

電話:082-320048

官網:http://kmldhotel.com/

延伸閱讀:

(2017‧金門馬拉松)跑起來很舒服、很開心的一場馬拉松,完賽禮紀念酒好讚!

(2017‧金門跑馬) 搭乘華信航空來去金門&金豐租車分享。

(2017‧金門跑馬)金門亂亂走、吃小籠包&蚵仔麵線,莒光樓遠眺

(2017‧金門跑馬)永寬鹹粿炸、翟山坑道&重慶麻辣魚。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