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非常慶幸,生命中有這麼多的好朋友,雖然沒有時時刻刻黏在一起,但知道我的不開心,

總是一個個輪流打電話、傳LINE、陪我粗飯,有時,難過的事情就這時刻被忘記了。哇  

2

第一次在網路上看見星星披撒,就想著哪天一定要去吃吃看,好的飯友不好找,

好不容易敲定時間,都不知道已經是多久的以後了。

話說那天訂了鏟子,騎著車和同事共乘,想不到鏟子前面這條中興街居然變成了單行道,

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一邊尖叫一邊逆向,立馬急煞,還好鏟子前方就有位置了

3

我們的座位在二樓,雖然燈光並不亮,但每張桌子上頭都有一盞燈光,獨屬自己的。

就連遞上來的MENU也是鏟子形狀的,超級特別,但其實不太好拿。

我們點了一份披薩、一份義大利麵(其實是麵疙瘩啦),各加NT180升級成套餐,主餐分食著吃。

4

剛進來的時候都還看的到空位,但才一下子,裡面就充滿了談笑聲,幾乎坐滿了耶!

5

幫我們安排在窗邊的位置,好幸運,剛好可以看見綠園道、勤美誠品等等。

6  

升級成套餐會有開胃小品、湯品、甜點、咖啡或茶。開胃小品和湯一起上桌。 

紅茶甜度滿適中的,不過個人覺得很小一杯,根本不夠喝阿。Orz  

7

有生菜沙拉、不知道烹調方式是怎麼樣的馬鈴薯,還有一個炸物,我忘記是什麼了!

8

濃湯是馬鈴薯濃湯,撈起來的幾乎就是將馬鈴薯打成泥的湯汁,

非常濃郁,但感覺喝完這一碗就要飽了。大俠落難  

9

然後星星披薩就和義大利麵一起上桌了。看到這烤過的色澤,香氣撲鼻,大大地吞了口口水。003  

口味是阿蒂紅色狂歡星,MENU上另一種是沒有番茄紅醬底的,大概就是白色底的星星披薩吧。

10

義式香腸番茄手做麵疙瘩,一開始沒注意到,麵疙瘩也點紅醬,不然就可以試試不同的醬了。

中間一顆顆橢圓形的那個就是麵疙瘩了,好期待它的口感喔。

11

除了麵疙瘩以外,配菜也很多喔。花椰菜、高麗菜、小番茄…等等,多到有點找不到麵疙瘩跑去哪了。

12  

番茄的味道非常重,整體偏酸,麵疙瘩吃起來QQ、很有嚼勁,只是分量好少阿。

臘腸還滿好吃,但因為搭配的醬汁是紅醬味道很濃郁所以感覺有點搶味。磨  

13

讓人很期待的星星披薩,鏟子餐廳的一樓有個烤爐,我超愛檢查披薩底部是不是乖乖地上顏色了!

想不到是這樣的漂亮哪,而且我超喜歡有點焦脆的感覺。1819624410  

14

披薩要小心拿,因為上面的料有點重量,又是薄皮,所以想要單手拿的話,披薩中央的地方會往下垂。

起士的味道非常濃郁,披薩餅咬起來有淡淡的香氣,上面的配料很簡單,就是起士和培根還有蘿勒。

而且最特別的是星星的尖角跟披薩上的起士不一樣唷,

所以整個披薩可以吃到兩種不同口味的起士。GJ  

15

尖角部分的起士非常濃郁,對我來說有點像是奶油阿,所以我咬起來有點怕怕的。

雖然看起來份量都不多,但其實吃起來好飽喔。

16

還有奶酪當作甜點,對於奶製品,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所以我僅僅只有淺嘗幾小口就沒有吃了,

奶味很重,整體也綿密,只是遇到像我這種不敢吃的人真的太可惜了。

17

不知道是不是位在勤美綠園道的周邊,有種越晚越熱鬧的感覺。

18  

我喜歡這個弧狀的樓梯,因為一樓空間較小,所以幾乎大家都在二樓用餐。但一樓也是滿座喔。

19

感覺在一樓用餐的氛圍還不賴,後方還有披薩的烤爐,燈光也比二樓要亮的多。

21

走到餐廳的側面一看,這邊連小窗都有做裝飾,喜歡大面窗戶的設計,吃飯的同時也能一覽周遭的風光。

22  

整體而言,口味都不差,一整頓吃下來,最喜歡星星披薩,餅皮做的很用心,還使用兩種起士,

而用餐環境和服務也都不錯,只是價格有點偏高,兩個人吃下來還真的花了不少錢哪。嚇到  

 

la Pala鏟子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65號 

電話:04-23013996 

官網:http://www.lapala.com.tw/ap/index.aspx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