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是全家的午餐,因為喜歡有湯湯水水的餐點,所以我的選擇變少了

這一次去發現有吃過好多次的麻辣燙,還有新發現只要加熱就能吃的高麗菜,

想想覺得搭在一起還挺不錯的哪,開開心心地帶回去!d16c4689

2  

就是這個,溫野菜‧高麗菜。包裝不大包,單買的話一包是NT25,但可以全家的飯或麵,

醬子只要NT20。我喜歡吃高麗菜,所以看到這個加熱即食的高麗菜超開心的。

3  

看起來雖然只有高麗菜,但裡面加的東西感覺好像還不少。

4

搭配的就是有麵條的麻辣燙!一盒是NT58。

5

紙上除了有照片以外也有營養標示,

在幾乎沒有東西吃的這邊只能選擇這個,我已經無法去計較熱量多寡了。

6  

打開看起來還不錯哪。不過,居然有麵條沒有浸在湯裡的,所以這個沒有熟!31  

8  

我先打開溫野菜,很單純的高麗菜香。

9  

高麗菜吃起來很脆,也滿新鮮的,我通通把他們加進麻辣燙裡。

014  

就變成了跟首圖一樣好吃的模樣,而且份量也變多的感覺。

14  

最期待的就是麵條了,雖然不確定是不是科學麵,

但有浸在湯裡的麵條都吸飽了湯汁,雖然有點軟但不會爛,

果然還是這種捲麵條最適合麻辣燙了,好好吃哪,除了沒熟的部份。1819624435  

10

我仔細地拌一拌,讓不熟的麵條變熟,也讓高麗菜沾染些許麻辣燙的味道。

先來吃白蘿蔔塊吧!讓我還滿驚訝的,是甜的,而且纖維不會太多喔,有入味!

11  

玉米,我就咬了這一口,不是那麼好吃。

13

凍豆腐,吸收了麻辣燙的湯汁,還不賴,但小心燙口。

15

居然還有板豆腐,比較脆一點也比較沒那麼入味。金針菇巴著醬汁滑順好吃。

16

然後是剛剛拌進去的高麗菜,雖然麻辣燙本身也有高麗菜,但很少。

想不到這樣的高麗菜除了本身的甜味以外,也有一些麻辣湯湯汁的美味,好脆好好吃。哇  

17  

小小的米血,不會太軟爛,不過真的很小。

18  

湯頭還不賴,但是有點鹹,也帶著辣味,雖然我沒喝完,但裡面的食材我通通完食!

想不到加了高麗菜以後,高麗菜變得更好吃,而且也好有飽足感喔。打飽嗝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