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  

天阿,心裡止不住的尖叫,也太讚了吧,終於,我也能提著R牌箱子走天涯了。

首圖就是專人送達的RIMOWA行李箱,

雖然不是要給我的,但身為小咖啡的主人,總是要為他寫個開箱文!1775465354  

Z2    

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行李箱從箱子裡拿出來,外面還有一層塑膠袋。

其實也沒多大啦,只是因為我比較矮,所以不好拿出來而已。

 

Z3  

原來是這樣的顏色,我看官網上寫的是亞藍色,好難想像的顏色名稱。

燈光下照的顏色比較接近實色,不知道大胖D是怎麼想像我適合拿這個藍色的,

不過看起來很沉穩,也很氣質。d16c4689  

Z4  

有TSA鎖,拉鍊上頭也印上了標誌。

Z5  

提把是可以整個平放的,我可以說觸感很好嘛?真的很好摸也很好拿。

Z6  

有專利的Multiwheel®系統,擁有四個輪子,

整個滑順哪,超好拖的,再怎麼崎嶇不平的路,全部都能好好走過去!

Z7  

裡面的空間,一邊是網格加拉鍊,另一邊是有魔術貼隔層版,還可以調整高度喔。

Z8

魔鬼貼很有質感喔,可以調整高度這件事情我覺得真的很讚,裡面也放了一些像是購買證明,

還附贈了一個裝小瓶子的拉鍊袋。

Z9  

這個牌子好漂亮哪,

而且裡布是由淺灰、深灰、等不同顏色的格子所組成,還遍佈著RIMOWA的名稱。

Z10  

網格這一邊裡布(內襯)還有個拉鍊,不知道是什麼作用?

因為是小咖啡的專用箱,所以一定要請他躺躺看。結果以小咖啡63cm的身高居然只能斜躺,

厚度也比行李箱高了一些,不過還好用拉鍊就可以輕鬆地把小咖啡裝進去,

這樣一來,以後短暫的國內小旅行就能跟小咖啡一起去了!332f960b  

Z11

行李箱的伸縮桿,很好拉伸,我有時忘了也直接就在最高的位置提著走,完全沒問題!

Z12  

拿到禮物的隔幾天,就帶著小咖啡前往花東三日遊了,這樣的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

不過以帶小咖啡的行李箱來說,是高級了一些,但我超喜歡的啦!

 

RIMOWA官網:http://www.rimowa.com/zh-tw/

官網介紹:http://www.rimowa.com/zh-tw/salsa-multiwheel-52l-matte-blue-suitcase/810.56.39.4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