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

好大一盤麵,而且是超扁麵,還沒開始吃,都能想像這扁扁麵在嘴裡會是多麼的彈牙,配上咖哩~

喔,好讚的感覺,迫不及待地結帳以後,趕快回辦公室享用吧!

z2  

不知道是因為這產品成分太大張無法貼在正面還是怕破壞畫面,放在底部要拍照真的是太麻煩了!

看到熱量還是嚇了一跳,吃了這碗可能要多跑幾趟樓梯才行!

z3

還沒撕掉封膜之前,上面的照片看起來真的很迷人吧!尤其是它說的波浪龍捲麵!

z4  

我想我還滿機車的,我在7-11買了咖哩雞燴麵,然後又跑去全家買溫野菜配,這樣很奇怪嗎?

把咖哩醬全都倒在麵上,大概有三塊雞肉、馬鈴薯有一塊,紅蘿蔔是三小塊,和洋蔥等等。

z5

我拌的超仔細的,深怕有沒有沾上醬汁的麵條,等到麵條全部都變成咖哩的顏色才開始吃。

z6  

麵條好寬喔,而且旁邊真的是有波浪捲的樣子,而且麵條上的醬汁看起來真誘人。

囌嚕囌嚕一口氣吃了兩三條,麵條果真如想像般的又Q又帶勁,

而且很有厚度,這樣能沾附上更多的醬汁,

咖哩醬果然不夠濃郁,嘴裡幾乎都是麵條的味道。 

z7  

雞肉還滿嫩的,還滿令人驚訝的,而且沒有腥味,這個太重要了!

因為上次吃全家的冷藏老薑麻油雞燴飯(心得),那雞肉對我來說是有腥味的,

所以今天吃的雞肉燴麵雞肉居然是嫩的而且沒有肉味,真是太讚了!

z8   

很高拐的我還去買了全家的溫野菜(心得),可能是因為咖哩醬偏甜,吃到一半就有點膩口,

配上高麗菜以後,清脆可口的味道會去除口中的膩味!

其實我覺的咖哩雞燴麵是滿好吃的,如果醬汁能夠再重口味一點,不那麼甜的話,就更好了!

因為其實麵的分量夠多,配上一小份青菜還真的有點飽!

 

延伸閱讀:

(7-11)日式雞排咖哩飯,比想像中好吃哪。

(7-11)炭火風雞排丼,蛋焦了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