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年前假日的最後一天上班日,大家幾乎都回家鄉準備過年了,

只有我這個本地人加上可憐的留守人兩個人苦守辦公室,

吃的居然還是便利商店食品,想想就有點小悲哀呢。189bbdde  

010

找到的是全家的滷味便當,因為回來還稍稍放了一下,

水蒸氣佈滿整個便當蓋,才會看不清楚內容物。

熱量也是有點嚇人的高哪,不過為了想要吃飽,只能選擇飯類的食品了。

011

打開以後,果然是滷味的味道,沒拿好,所有東西都往右偏。

有冬粉,小雞腿、雞翅、滷的甜不辣和米血(都很小一塊),還有已經變色的花椰菜。

顏色幾乎全白的高麗菜?沒有滷過?

014  

高麗菜味道果然像是沒有滷過的,而且還沒煮透,有點生的味道;

花椰菜賣相不好,但味道還可以,冬粉看顏色就有入味,還帶著彈性;

米血QQ的,說不上來好不好吃。

016  

小雞腿我覺得比較好吃,滷得很入味,香香的而且不乾柴,雞翅就還好了。

還有酸菜,酸菜我覺得是甜的,反而沒有增添風味,有點可惜。

白飯不多,但上面幾乎都染上了滷味的味道,還算有彈性,

只是覺得白飯配冬粉是有點小奇怪,哈哈。

我個人覺得不算好吃,但也不太難吃,下次應該還要考慮要不要再買,

而且一個還要NT70!這樣就真的有點小貴了啦。

 

延伸閱讀:


(全家)翡翠吻仔魚粥+溫野菜(高麗菜),吃不飽阿。

(全家)冷藏老薑麻油雞肉燴飯

(全家)冷藏日式烤帝王鮭魚茶泡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