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去年最厲害的除了地瓜同學訂婚以外,再來就是上海的帥哥考上南京相當厲害的學府這件喜事了!

想不到前往報到的同時,還幫我帶了一個南京杯回來,

從南京帶到上海,再從上海飛回臺灣,是不是很讚!

2  

有紋路的包裝盒,燈光照射之下會閃閃地發亮。

3

打開以後沒有任何的包裝,杯內是漂亮的深藍色。

4  

我上網估狗了一下,這一面的圖案是位在南京的中山陵。

這是正面的陵門(維基百科), 總共有20級花崗石製成的台階,正門上方有面石額,

是由 孫中山手書的「天下為公」四個鎏金大字,圖案雖小,但細節都還算是清楚。

5

側身連結著藍色的樹。

6  

後方則是用深藍色呈現位在南京的秦淮河河畔修建過後的宅院圖案。

那兩條龍則是位在南京夫子廟的大照壁(維基百科),剛剛看了維基百科的夜景,真的非常漂亮。

8

把手上沒有任何的圖案。

9  

主要走古典和古代建築風情的南京杯,非常具有歷史的意義,

我喜歡那深深的藍色,配上淡淡的土黃色,有種走進歷史的風光卻又帶點蒼涼的感覺。

一個是RMB¥105,有點小貴哪,謝謝幫我提回來的上海一家親!

 

延伸閱讀:

星巴克 城市杯 Seoul night mug 

德國來的星巴克馬克杯。Munchen&Karlsruhe。

星巴克城市杯‧福岡

印尼的星巴克馬克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