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潤餅其實是很適合當輕食的食物,菜多又不會太飽,

我們常常都馬一人買個一捲配上一碗免費的湯就夠飽了。

阿靜潤餅原本在現址的斜對面,現在搬到這邊感覺比較明亮也比較好找。

超喜歡看這種很大的玻璃櫃,裡面每一大盤都是包裹潤餅的材料,看起來很乾淨也很好吃。

A2

大概是四個就能裝一盒,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擇,也有素食的喔。

A3

大家想吃的都不一樣,不過不用擔心,雖然每一捲從外面看起來都一樣,

但其實都貼上了小小的貼紙上面寫著口味,避免會拿錯吃錯,很貼心哪。

A4

我今天吃兩捲,哈哈,因為我不太愛吃肉所以選擇素食口味的,一個家辣一個加芥末。

這張照片很清楚就能看到右手邊芥末的顏色,超綠的。

A5

第一口通常皮比較多,但第二口就直接是豐富的料了,

高麗菜豆芽菜帶來脆度、素鬆、菜脯豆干絲、還有胡蘿蔔絲,

喔~我都沒有加花生粉,我不太喜歡吃到後來會濕濕軟軟又甜膩膩的,

整體起吃其來鹹甜辣酥脆通通都有。

而且會忍不住一口一口接著一直吃,想要知道下一口會是什麼樣的味道。

A6

這邊還有吃到韭菜,是說因為潤餅捲成長條的,所以幾乎每口都會吃到差不多的材料,

芥末和加辣的口味來說我偏愛辣味多一些,他們家的芥末沒想像中辣,但辣味就真的很辣囉!

喜歡吃辣的人我非常推薦吃辣味的!

A7  

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家的葷有加肉的是用滷肉,所以每口都吃的到啦!也有瘦肉可以選喔。

這是另一天晚上去拍的,他們家的潤餅皮還滿大張的,能包的料也就多囉!

 

阿靜の潤餅

位址:台中市中區興中街4號

電話:04-22293022

相關網頁:http://0422293022.tw.tranews.com/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