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超愛吃台式蘿蔔糕的,但很少能找到好吃的,雖然台中也有很有名的王記菜頭粿(食記),

但常常遇到排隊人潮爆滿,還是有菜頭粿很白完全不恰的情形,所以就又開始尋找其他家好吃的。

這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居然沒有名字,首圖就是菜頭粿大的。

a2

雖然我們比較晚到,但原本以為過了用餐時間人會比較少,但人潮一直沒有間斷過阿。

店內桌數並不多,所以也有可能需要跟人家併桌喔。

只有兩個人負責,一個負責煎蘿蔔糕,另一個負責炒麵和湯。

湯雖然有分很多種,但都在同一個大鍋裡面控,人比較多的時候可以多注意老版是否有漏單之類的。

a3

上桌啦,蘿蔔糕不知道有幾塊,每一塊大小都不太一樣,有些煎的比較恰,有些還比較白,

可能是人比較多的關係,並沒有顧及全部的蘿蔔糕,所以會有不均的情形。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恰恰(焦的)部分。

a4

醬料也是特製的,有點辣,帶有醬油的味道,滿特別的,我吃不太出來是用什麼特調的,

而蘿蔔糕本身還滿有味道的,沾店家的醬料就很好吃了,

尤其是比較焦的地方,咬起來脆脆的,其他則是綿綿的喔。

一下子就吃完了,說是很多人但其實店家動作還算快。

a5   

我點的是貢丸湯,也是從大鍋裡面撈出來的,但神奇的是湯並不會很濁喔,

而且還滿有味道的,畢竟是大鍋煮出來的嘛!

貢丸很新鮮好吃,我自己又續了一次湯,超讚。

雖然沒有招牌,但生意一直很好,目前可以一起比較的只有王記菜頭粿,

個人覺得雖然菜頭粿沒什麼差別,這攤的會比較恰一點,但以醬料來說還是王記略勝一籌。

 

豐中炒麵蘿蔔糕50年老店

位址:台中市豐原區豐中路138號(大順街口)

 

延伸閱讀:

(台中‧第二市場)王記菜頭粿、糯米腸&老賴紅茶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