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對於能夠在烏日這個小小的地方找到一家可以吃簡餐和義大利麵的地方真的是超開心的,

首圖就是我第一次去吃的鮮蔬義大利麵,紅醬,(NT100)。

a2

這是同事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店家,不過最吸引他注意的其實不是因為他是家簡餐店,

而是非常有名的德國豬腳,就是為了朝聖德國豬腳而來的。

但因為我本身就不太愛吃豬肉,所以直接選了其他餐點。

店家的空間格局還滿方正的,入口的右手邊是書牆,有雜誌也有童書。

a3

菜單就是一頁餐點、另一頁就是餐點的圖片,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偏偏我今天就不想吃肉,所以點了一份鮮蔬的義大利麵。

a4

嗯,剛上桌時我第一個反應是鮮蔬?可是蔬菜還滿少的。

我也曾經吃過平價的義大利麵-貝果(食記),

人家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才NT79,但份量大到讓人吃不完,

還有附餐飲料,眼前這一餐,讓我有點小失望了,希望味道要不錯才行。

a5 

義大利麵條偏硬,紅醬可以看到很多切半的小番茄,酸中帶甜,口味一般般,

麵條的份量有點少,我一下子就吃完了,

偏偏蔬菜也不多,兩條豆子,一朵花椰菜,切得很小片的磨菇片,

吃起來真的不過癮。

a6

加了NT39升級套餐有湯品和飲料,這湯,幾乎沒有料,粉也調的太厚了。

a7

熱的綠茶,第一次看到品牌的茶包,味道也頗為普通。

a8

因為甜點是奶酪,我不愛吃,所以換了綠豆薏仁湯給我,好小一碗,這個碗就是做奶酪的碗,

綠豆和薏仁煮得剛剛好吃,而且甜湯不會太甜喔。總算是這小小碗的甜湯拯救了我今天的心情。

a9

也許是因為位在轉角,所以叫做轉角小屋?

雖然這一次的印象不好,但上次吃德國豬腳的同事他覺得不錯,所以我們又揪了一桌過來吃。

這一次我想好了要點什麼,因為上次的關係,這次換吃簡餐,有幾樣附菜,總不會出錯吧!

a10

被我換成日式雞排的主餐,這樣一客NT150。有三種小菜、一湯一飯一主菜。

a12

老實說看到這塊雞排跟圖片長的不太一樣時,我心裡面就有不好的想法了,

別是冷凍雞排阿~我好怕吃到那種的。

結果真的沒錯,肉非常薄,雖然皮炸的酥脆,但肉有一點腥味,

我忍耐著吃了一點,留下一整面的皮沒吃,真的無法吞下去了。

a11

小菜裡面是那個像是蛋糕的蛋最好吃,不會太粗糙,而且還有加一些料,味道很不錯。

因為沒吃什麼肉,所以我連最怕的茄子都給吃掉了,有點小油,但調味還算可口。

香菇肉絲和豆乾就還好,有點偏鹹,高麗菜全都是蒜頭味,而且冷掉了。

其實小菜都是冷的,只是蛋和滷的東西還有茄子比較沒有影響,高麗菜一冷蒜味變重就不好吃了。

a13  

湯品,是冬瓜湯,還滿薄的,我沒吃裡面的料,

湯喝起來不會太油膩,相當清爽,如果再熱一點就好了。

以這個價位吃到這樣的菜,其實我是失望的,

畢竟份量不多,可以更精緻些,尤其是主菜,我真的很失望,

扣除掉在店內用餐、還吹著冷氣,我想我可以用這個價錢吃到不錯的便當。

喔對了,我這個餐還是有飲料和奶酪,感想一樣普普通通。

以上是個人享用兩次的感想,單純分享,也不要問我為什麼當下沒有反應,

因為同事點了相同的主菜,但他可以接受,只有我自己無法接受,

也不想跟店家反應影響他的心情,所以最後還是盡量吃了。

 

轉角小屋 簡餐/義大利麵/咖啡

位址:台中市烏日區長春街328號

電話:04-23380270

延伸閱讀:

(台中)Boulevard 301,大道301牛排,讓人垂涎的美味PIZZA@新光三越

(台中)Buono 波諾‧義式廚房

(台中)Bagel貝果義大利麵‧輕食‧咖啡,覺得是偏台式的義大利麵。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