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48Wmc2

這家位在松竹路上的珍豐味冬粉鴨是我幾乎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停下來看一下的,

可是不知道是怎麼樣,只要是我想吃的時候,通常都還沒到營業時間,不然就是已經過了我的用餐時間,

也許是緣份還沒到,所以就剛好是這樣天時地利人和的時間,就讓我吃到了。

/tmp/phprWv56M

菜單簡單易懂,我點了薑絲冬粉鴨,還要求了要湯麵分開,這樣才不會冬粉都泡爛了。

又加點了一個燙青菜,這樣總共是NT95。

/tmp/php72SJ1O

趁著店家在準備餐點的同時,我進到店內偷偷拍了照片,感覺還不錯耶,

冰箱裡面應該有小菜,我沒走過去看,也有幾個人已經在用餐了。

牆上的壁畫說的是以前的樣子嗎?是說我也沒見過用灶煮飯的樣子呢。

/tmp/phpc4GbX9

速速地騎回去趕緊打開我的中餐,結果忘記提醒不要蒜泥,

菠菜上有了一坨蒜泥,只好用湯匙拿起來了。

冬粉只有小小一包,看到湯碗的大小,我想下午可能又要吃點心了。

/tmp/phpjYuHsx

先撈起一塊鴨肉,恩~有肥有瘦,看起來挺不錯。

/tmp/phpSt4bZ5

另一塊則全是瘦肉,湯雖然澄澈,但上面還浮有一層油,聞起來就是肉的香味。

/tmp/phpG8dieO

菠菜的份量有點嚇到我,可以大口吃菜的感覺真的很好,而且他們家的菠菜沒有土味,好讚喔。

莖的地方也燙的好軟,好好吃喔~

/tmp/phpuLxOyO

湯頭果然很棒,喝起來全是肉的甜味,我還滿喜歡的,而且吃完以後也不會覺得喉嚨乾渴喔。

鴨肉非常甜又好吃,還保持著彈性,不會太韌不好咬,大概有四塊左右。

湯我整碗都喝光了,這樣吃說不飽但其實也夠了。

/tmp/phpEAMRn0  

像這樣的冬粉鴨,我覺得現場吃可能會更讚,

熱燙的湯頭,帶著彈性的冬粉,甘甜的鴨肉,光想就很讚。

這附近不是很好停車喔,建議騎摩托車來。

還有我在網路上先查到的是珍豐味冬粉鴨,不知道是不是有改過名字呢?但地址是同一個喔。

 

珍味冬粉鴨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84號

電話:04-2243-6221(周二休)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鵝庄,價格還算親民,鵝肉新鮮好吃。

(台中北屯)永留香臭豆腐,支持了好幾年,還是一樣又香又臭又好吃。

(台中北屯)三福路邊小吃店,沾特調辣椒醬的改良式炒麵,超正。

(台中北屯)饕食館小籠湯包,真材實料,餐點樣樣都好吃。

(台中北屯)佳佳鵝肉,現炒類和鵝肉都好吃喔。

(台中北屯)柴火-火燄烤鴨館松竹店,全聚德技法,烤鴨有11吃!

(台中北屯)大慶麵食館,物美價廉,出餐超快@軍功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