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kYr55

一開始我們是要買斜對面的蔥油餅,想不到甘單的排隊人潮一點也不會輸給蔥油餅,

所以就變成隔天的下午茶了。

雞蛋糕上面的烙印真的是超級可愛阿,我今天點了兩個口味。

/tmp/phpHkbXtn

就一個餐車,一個人作業,所以如果不想等待的話還是建議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tmp/phpb9isi9

還滿好找的,就在中工三路上某個騎樓的位置,看到白色的車子有隻可愛的小雞就是了。

/tmp/phpzMUNYe

我們的已經好了,老闆正在裝其他人的,特地停下來讓我拍照,真的是很貼心阿~

/tmp/phpLB9jFN

我買兩個口味,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不過在紙袋上面都有作記號,不用擔心吃錯。

/tmp/phpNXz0SG  

拿在手裡是有重量的,不過因為回來的距離有點遠,所以還是變得稍微濕潤。

/tmp/phpJF5zGy

我一直到吃到才意會到這樣的形狀,還叫作雞蛋糕其實就是跟韓國的雞蛋糕一樣阿~

手裡的是玉米蛋燒(NT38),雖然有點貴,但用的是一整顆的雞蛋,餅皮非常香,蛋也很新鮮,

加上玉米粒其實是屬於甜口味的,咬起來有點鬆軟,我覺得算是好吃的。

/tmp/phpjGLG2j

只是中心的部分蛋比較沒有熟透,我個人比較不敢吃,這一部分就囫圇吞棗的了。

有注意到下方的紙袋嗎?均勻的孔洞可以散發熱氣,維持雞蛋糕的脆度,雖還是會有點濕軟。

/tmp/phpJ2m7ox

隔天用氣炸鍋炸了另一個口味,是肉鬆蛋燒(NT38),肉鬆的份量很多很緊實,

加熱過後我覺得更好吃,比起玉米的口味,我更愛肉鬆偏鹹的味道喔。

 

 

甘單雞蛋糕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220之5號

電話:0938-255676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佳慶現烤麵包食品行,價格親民、口味傳統。

(台中西區)旅禾泡芙之家,泡芙內餡飽滿、價格實惠@審計旗艦店

(台中北區)Terrier Sweets 小梗甜點咖啡,甜可頌動手搶起來!

(台中西區)Mr. 啃,傳說中的流淚可頌及原味甜燒餅,超難搶阿~次次秒殺。

(台中南區)福星食品行,牛排館的小餐包,傳統口味、物美價廉。

(台中北屯)北平碳烤酥餅,好吃又不膩口的甜燒餅。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