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在選擇住宿的時候,我是先訂下了唯港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還是被上圖的牆面拼貼給吸引了,

直接就把酒店換到了問月,其實兩間住宿費用都滿高的,卡刷下去的時候,心還是狠狠痛了一下。

當我們下飛機來到問月酒店check in時,櫃檯人員說我們的房間還沒準備好,

如果有要馬上住宿的話,需要升等到較高級的房間,

這樣一來一往立馬多出快三千台幣,我聽了都涼了,

更好笑的是在後面,香港住宿一向要押金,我還跟David說頂多一千港幣,不用擔心,

結果是要五千阿阿阿阿阿~我都還沒帶那麼多港幣出門,哈哈,只好過卡了。

a2

ㄧ進到我們房間所在的樓層,無論是地毯還是最後面的窗花,都充滿了中國的風情,好美阿~

a3

門一打開,大紅色的床頭櫃,配上跟走廊一樣花花的地毯,這樣活潑又大膽的顏色感覺很棒耶。

a4

就連窗簾都有花朵,床距離門還有一大段距離,算是滿大的房間了。

大床正對著的就是電視機,牆面凹凸的造型剛好與床頭櫃的互相輝映。

就連床邊的小桌子,這個花椅拿來當桌子用也太特別阿。上面有一台ipad,可以當作wifi使用,

但要小心使用阿,剛剛付的押金,都能買一台了。

a5

趕快來看看浴室吧,出國我覺得一定要有的是浴缸,使用之前當然還會再沖乾淨一點,

因為走了一天,真的很想要好好洗澡、再泡一下的。

問月的浴缸很漂亮,上面擺了個枕頭和一片大理石架著,上頭可以擺飲料,或者還能看的手機之類的。

洗手台下方的桌子也很美吧,不是冷冰冰的磁磚或者是大理石,而是木頭阿,真的很特別喔。

a6  

備品一應俱全,再加上還有乾溼分離的淋浴間和廁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浴室太大間,

淋完浴還要走一段路才能泡澡,面積太大也是個困擾就是了。

a7

房間內有擺個小吧檯,圓形的層架上面擺著各種酒類和飲料還有零食,這邊是要錢的。

桌子上還有個膠囊咖啡機,超讚的!冰箱內上層的飲料全部都是免費的,有沒有很棒阿~

也有兩件浴袍,相當厚實,上頭的繡花也挺美的。

a8

我們都沒有使用ipad,因為太大台,而且也不方便帶出門,怕弄丟了才麻煩。

a9

大桌子還有個文具盒不過是隱藏的,要打開一個面板就能看到,有紙筆都已經是最基本的了,

這邊居然還有剪刀、釘書機,也附上了插座,迴紋針還做成月兔的樣子超可愛。

a10

我還去了健身房,因為正值跑馬季,不能忘記運動才行。

很開心,來了兩天,兩天都只有我一個人,有跑步機、踏步機、飛輪機和腳踏車。

a12

練舉重、重訓的器具也都滿齊全的。

310  

先跑個五公里試試,果然不太習慣在跑步機上原地跑,好累阿~

a11

健身房裡還貼心地準備乾淨的毛巾、礦泉水等,使用完後往旁邊的竹籃放就行了。

a13

這是我一邊泡澡一邊看到的港景,雖然只有一小角,也心滿意足了。

床很大,相當好睡,枕頭也舒服,走了一天還掛跑步,整個人都舒坦了的睡著呢。

a14

我選的是有附早餐的方案,所以一早就來到3F的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用早餐。

服務人員會先給一張點單,這張點單是點蛋的種類,有班尼迪克蛋、水波蛋、水煮蛋、炒蛋、煎蛋等,

一個人可以點一份加上一杯飲料,其他的就是自助吧自己享用。

我選了煎蛋,還配上了焗豆還有培根和磨菇,

蛋非常好吃阿,嫩嫩的;我又去拿了麵包,飲料有牛奶和果汁,

也有水果可以享用。

a15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圓形層架阿,上面每一層都有不同的東西,各是各樣的麵包、派、吐司還是水果等等,

也有烤物,就是櫛瓜、彩椒、冷的火腿切片、各種起士,種類算是剛剛好,也吃的飽。

a16

吃飽完後我們就繼續走我們的行程了。問月酒店離叮叮車、或地鐵都很近,附近也有很多好吃的,

像我們就去吃了一蘭(心得)、翠華(心得),比較遠的就用交通工具移動,很方便的。

a17

再回來飯店時,房間都整理好了,我又開始研究其他有趣的東西。

像是浴室裡的冷熱水開關,上面還有藍紅小兔子來代表冷或熱水,

像是窗簾、音樂、溫度等等都是用控制板控制。

下方是架在浴缸上的大理石,可以滑動但很難搬動,因為實在太重了。

有個面板可以掀起來,應該是可以放ipad看電影的架子,另一個凹洞我就不知道是做什麼的了。

a18  

連放在房門前的掛牌也是兔子的圖案,請勿打擾就是瞇著眼睛睡覺的兔子;

另一個要打掃的就是眼睛亮晶晶的月兔了。當然也可以用按鈕顯示喔,好方便阿。

又實實在在地去跑了五公里的跑步機,

洗了舒舒服服、又泡了個澡,一夜好眠到天亮,又要去三樓報到了。

a19

今天我選的是omelet,切開來流淌的餡料看起來很美味吧,就連蛋也超好吃的。

其它就像是燻鮭魚、燻肉片還是各式的烤物、冷盤、起士、麵包等等就都跟昨天差不多了。不多做介紹。

a20

然後就到了退房的時間了。

2樓應該是他們的1樓,也就是大廳的位置,擺了幾張桌子上方有雜誌可以看。

a21  

二樓的櫃檯,check out也在這邊辦理。

以中國風和月兔做為酒店的主題,整個裝潢或氛圍都相當到位,

住的這兩天只有遇過一次客人而已,酒店裡相當安靜,設備也相當齊全,

無論是吃的、住的、睡的,還是交通,都覺得恰到好處,沒有太過或不及,我很喜歡問月,

但兩天的價格對我來說還是稍嫌高了一些,但依然是美好的住宿體驗分享給大家囉!

 

問月酒店 mira moon

位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388號

官網:http://www.miramoonhotel.com/zh-hant/

我們是從香港機場搭巴士的

(由香港機場搭乘A11城巴到史釗域道下車(香港諾富特世紀酒店)再走500公尺)

延伸閱讀:

(2015‧香港疾行)木的地酒店,交通方便安靜舒適,早餐也很棒唷@佐敦站

(2012香港行軍之旅)尖沙咀,香港隆堡麗景酒店,view真的很優。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