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終於上來分享最後一個收集到的懷舊甁。

其實好久已經就已經喝完了,只是一直沒有上來分享。

懷舊甁在家樂福限定販售,我和地瓜同學則是在家樂福的便利購超市找到的。

a2

一雙藍白拖、一個以前菜市場常見的背袋,完全就是懷舊系列阿,

讓我想起小時候,就是看著大人穿著藍白拖,尤其是在菜市場裡賣菜的阿嬤,

總是每天自己背著超大的袋子上市場自己補貨自己賣菜,那樣的日子真的好遠了阿~

a3  

跟一般可樂沒有什麼不同,純粹是圖案拿起來比較開心而已。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非常喜歡曲線甁的可樂,總覺得味道特別好呢。

 

延伸閱讀:

(OK‧MART)台灣限定玻璃曲線瓶-古厝瓶分享。

(全聯)獨家販售,台灣限定可口可樂玻璃曲線瓶,美食甁分享。

(全家)可口可樂花卉瓶&日本可樂-水蜜桃口味

(全家)限定販售-可口可樂在台50年,台灣黑熊紀念瓶。

(7-11限定)可口可樂急凍凝冰,搖一搖秒變成碎冰可樂,超酷。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