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又來了,這幾天大概都會是被可樂大洗版,沒辦法,

我這麼喜歡喝可樂而且可樂還推出五種限量玻璃曲線瓶,

地瓜同學接到消息認命地去全聯幫我帶回來,而且還兩瓶特價NT56,超讚的阿~

a2

這次是在全聯獨家販售的美食甁,是用蒸籠裡放著小籠包作為意象,

原來台灣的美食給人的印象是小籠包阿,我還以為會是臭豆腐耶,旁邊還有筷子放在筷架上,

編織的蒸籠也活靈活現的展示出來了,感覺好像還要加點熱氣,才有正在享用的樣子。

a3  

說第四次了,可樂味道沒什麼不同,只是外皮改變了,一樣不能再次充填,

雖然小小一瓶但是熱量有81大卡,小心飲用!

 

延伸閱讀:

(OK‧MART)台灣限定玻璃曲線瓶-古厝瓶分享。

(全家)可口可樂花卉瓶&日本可樂-水蜜桃口味

(全家)限定販售-可口可樂在台50年,台灣黑熊紀念瓶。

(7-11限定)可口可樂急凍凝冰,搖一搖秒變成碎冰可樂,超酷。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