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胖鮮鍋是一個每次想到要定就會客滿,不然就是已經到現場想要吃卻得排上一個小時的店家, 

這次因為某人的畢業,大家有幸聚在一起,還吃到想吃的餐廳感覺就很讚。

2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看不懂他們家的點單,有點小混亂,但研究了一下還是可以好好點的。

只是覺得排序有點亂,要仔細點看。

3

店家的最後方(離大門最遠處)有飲料,居然有四季春和紅茶耶,

而且還有些茶包可以泡,右邊是奶茶阿,飲料能有那麼多種感覺滿威的。

紅茶我覺得很濃郁,也有紅茶香,但對我來說有點甜,所以我加了白開水,會好一些。

4

醬料區,還滿特別的擺放方式,從中間開始鏡面擺設,

普通的蔥蒜醬油和醋都有,我還夾了喜歡的薑絲。

5

居然還有明治冰淇淋,兩邊的口味不同喔。

6  

一邊有四種口味,如果需要甜筒的話要跟服務人員說。

7

崇德店的座位區挺大,但如果需要拿飲料、醬料還是化妝室就稍微要繞一些路。

8

我們的座位,線在才發現居然只有我選紅茶阿阿阿阿~只有我不喜歡奶,哈哈。

9

每次都會選泡菜鍋(+NT60),嫩煎小羔羊鍋(NT350),泡菜給得滿大方的,

湯的顏色也很不錯,聞了一下味道,還滿期待的!

10

這是我的醬料盤,永遠不變的醬油加辣椒還有一點白醋,薑絲是等等要配肉吃的。

11

這是一份全部的菜色,蔬菜盤擺盤超美。

有蔬菜、菇類、蛤蠣蝦子、米血,南瓜等等,可能有稍微配色過,這樣拍起來五顏六色的好漂亮。

12

 

吃泡菜鍋就一定要配王子麵這是我一貫的作風,旁邊是關廟麵,煮起來的份量也相當驚人。 

13

把喜歡的菜都先都丟進去滾,丸類居然有兩種耶應該是魚丸和貢丸,

左下角那個菇類太有光澤加上顏色還以為是佛仔。

泡菜是夠酸,但湯頭明顯不夠有味,比較淡一些,煮久一點泡菜味才會出來。

丸類還滿新鮮的,又彈牙,菇類也是,只是味道進不太去。

14

蔬菜除了高麗菜以外還有空心菜、大陸妹和湯匙菜(青江菜),種類比一般火鍋店多耶。

15

王子麵果然好吃,想要多點味道卻不能煮太久,不然就失去了彈性。

16

這樣看過去,小羔羊肉盤還真得滿多的,而且顏色很棒,上方的肉比較胖一點,

看到肉捲起來只有一圈,應該是不會太大片。

17

煮起來沒有散掉還保持著原狀,肉質應該還不錯,厚度也夠,

只是還是覺得羊的腥羶味有點重,所以我就連著薑絲配上醬料一起入口了。

18

一次有兩球的冰淇淋,還讓人服務真不好意思。

不過這冰淇淋裡面的料還滿多的耶,加上喜歡的脆皮,好讚。

小胖鮮鍋的泡菜鍋對我來說有點淡,小羔羊肉有點味道,不過這是個人感受,

但無論是菜色和份量都還滿足夠的,就算是平日沒有客滿的中午還是有限定用餐時間,

有冰淇淋和幾種飲料可以選擇很不錯,最重要的是冰淇淋有甜筒阿阿阿~

下次再來可能會避開羊肉選擇其他肉類試試看。

 

小胖鮮鍋@崇德店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40號

電話:04-22340187

官網:http://www.shiaupan.com.tw/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小旬湯 樂農鑄鐵鍋太平店,湯頭很不錯的鑄鐵火鍋。

(台中中區)台灣陳沙茶火鍋,來,通通都丟下去滾。美味值得排隊。

(台中太平)三媽臭臭鍋,平價美味還有冰淇淋@太平樹德店

(台中太平)十二段 心の鍋坊,湯底好喝、肉類也新鮮@太平店

(台中太平)拾鑶精緻鍋物,精緻的個人小火鍋。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