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小鴨片在我口袋名單裡面好久喔,要不是哥哥回來,要不是地瓜同學嘴癢就給他訂下去了,

不然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吃的到呢。

首圖是哥哥幫忙拍的,當天只有他能去現場幫忙取貨,也順便請他拍一下店家。

a2

居然還有套餐,菜單設計的跟一般的烤鴨店不太一樣,瞬間有了高級感。

a3

烤鴨油亮的顏色吸引人的注意,下面居然還有大鴨帶小鴨的塗鴉,這樣還吃的下嗎?哈哈

木造的櫃台,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好想親臨現場喔。

a4

回家的時候就看到一個大的扁平盒子,挖賽,烤鴨用這樣的盒子裝,質感都出來了。

可以直接提著走耶,而且下方的小鴨片字樣旁那隻戴墨鏡的阿子,也太不可一世了吧。

a5

打開以後,真的是從外帶盒到打開的同時,大家都是驚呼連連的。

烤鴨用盤子裝起來,醬料和蔥段、小黃瓜是分開存放的。

a6  

連蔥段都刮成花了,好有心喔。

a7

鴨肉真的好香,鴨皮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

a8

我們只選了兩種口味,這一份是鹹酥鴨,這個超讚,光聞味道就會流口水。

還家了九層塔和一點點蒜頭,感覺好威喔。

a9

皮好好吃,也好有嚼勁,我不喜歡沾醬或蔥,通常都肉片包一包就吃了,鴨肉呈現淡淡粉紅色,

咬起來不會太韌,也不會乾柴,有肉汁,也沒有鴨肉特有的腥味,很好吃。

014  

鹹酥鴨就更不用說了,骨頭搭配著一點點薄肉,好酥香,調味也調的好,不會太死鹹,

鴨皮、鴨架子,都酥的很,稍稍咬幾下骨頭都碎了,好吃。

我沒吃幾塊,因為娘煮了太好吃的紅燒麵,要不然也想多嘗幾塊,

下次再買一鴨三吃回來好好再吃一次吧。

 

小鴨片

位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17號

電話:04-36095222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柴火-火燄烤鴨館松竹店,全聚德技法,烤鴨有11吃!

(台中南屯)紅點茶樓,也吃得到片鴨全餐喔@女兒紅婚宴會館

(台中太平)陳真味北平烤鴨,太晚認識這一家烤鴨店了!

(台中)皮脆多汁又吮指の御記烤鴨。

(台中北屯)鵝庄,價格還算親民,鵝肉新鮮好吃。

(台中霧峰)阿興鵝肉店,小地方也能吃到山珍海味喔。

(台中北屯)頂園燒鵝担仔廚房,招牌燒鵝真的很不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