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沒想到在家附近居然有這麼一家這麼文青、而且網路上風評很不錯的早午餐店家,

還有個可愛的名字-渣凳,不過要九點才會開,一向還滿早吃早餐的我們這是比較不能習慣的。

保留斑駁的牆面,沒有另外裝潢,每一張桌子都不同,椅子也各自有故事,感覺很棒呢。

a2

另一邊就比較整齊,但椅子也都不大一致。

a3

很簡單的菜單,有低銷,每人至少都要點一份餐點喔。

a4

餐點只有幾頁而已,寫得很清楚,我選了經典早午餐,什麼都有也不用加價升級套餐。

a5

我去拍了每一張桌子上面不同的擺飾,好可愛阿。

a6  

這個是dum dum阿~嘴裡還咬著漢堡,重點是旁邊不同造型的dum dum也好好笑喔。

a7

整個店內大致就長這樣,我們這次有五大兩小,所以最大的桌子就留給我們了。

a8

好像只有兩個人,所以餐點要稍微耐心的等一下喔。

我的套餐紅茶,微糖去冰,好濃郁的茶香,紅茶不會苦澀,好好喝喔。

a9

經典早午餐(NT210),有水果、熱狗、雞塊、培根、蛋、地瓜、優格。麵包的抹醬有三種可以選。

我選的是蒜香,份量感覺還不錯。

a10

優格裡除了果醬外還有堅果,這個就送給秉仔吃了。

a11

雙起司蛋沙拉,熱壓巧巴達系列的,有加價升級成套餐。

a12  

地瓜同學的羅勒青醬佐番茄火腿起士(NT110)有加價升級成套餐。

巧巴達的表面看起來好酥好好吃喔,下次我也想吃這個。

a13

用餐過程因為聊天我什麼都忘記拍了,炸雞塊很酥很脆很香,很好吃喔,蒜香抹醬也很優,

德式香腸和培根就是一般的,養生地瓜好甜,一整盤吃光光覺得很讚阿。

重點是他們加的餐具都所費不貲!好強阿。

a14  

大家聊得很愉快,因為餐點也很好吃,我們用餐的時候,客人也是不停的湧入,生意很不錯,

只是我們居然都不知道有這一家也太誇張,下次還可以找娘一起來用餐呢,離家好近阿阿阿~

而且有發現名字很有趣嗎?渣凳渣凳念起來就是台語的早餐阿。

 

Zha Deng Brunch 渣凳早午餐

位址:台中市東區力行路80-6號

電話:04-23609323(週一店休)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天廚傳統早點,中式早餐,燒餅油條都是傳統的好味道!

(台中太平)元之氣早午餐輕食,已吃成主顧。

(台中東區)早安有喜 YOSEE,也來東區啦~大智店

(台中太平)陳氏朝食,小巧可愛的日式飯糰加上輕食,好吃沒負擔。

(台中東區)艾初早餐 I True Breakfast@樂業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