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一向都不太敢吃胡椒餅,有太多因為裡面肉的腥味怯步,覺得可怕,後來再也不敢嘗試,

就算我是那麼的喜歡那個烤麵皮阿,聞著烤過的香味,想到的卻是裡面不舒服的口味就放棄了。

手圖的佳味碳烤胡椒餅,是經過爹娘、大姨等等認證過的,所以我也放膽給他嘗試看看。

這一路真的好遠哪,從北區一直跑到南區,只為了一個胡椒餅!

a2

我們有先打電話問看看有沒有營業,才不會白跑一趟。

一個胡椒餅是NT40,買十還送一喔,我們家人數這麼多,就直上十個了。

老闆會把已經烤好的胡椒餅再放到另一個爐中保溫,不用擔心冷掉喔。

a3

這是在老闆的允許下拍的。

104

老闆是負責烤胡椒餅,這一位女士就負責包胡椒餅。 

a4

買回家的時候還熱呼呼的呢。紙袋上面居然有印店家的名字。

a5

這個香氣真的叫人受不了,而且拿在手裡沉甸甸的,我還在拍照,旁邊已經有人直接咬下去了!

a6

紙袋後面還貼心的印上地圖,居然還有成份,不過我想可能是熱量太可怕不敢寫出來吧,哈哈。

a7

終於輪到我了,這應該是肉汁噴發的,我剛好從這個洞咬下去。

a8

哇~青蔥烤過以後只剩甜味了,我明明那麼討厭吃蔥的。

裡面除了有大塊的豬肉以外還有混合著青蔥的豬絞肉,大塊的豬肉咬起來還會一絲絲的,

蔥絞肉有一點調味,好鹹香喔,重點是完全沒有可怕的腥味,都是香噴噴的味道。

尤其是吸收了湯汁的皮,又脆又香,好有咬勁,我好喜歡。

a9  

這是第二顆,準備跟大阿姨一人一半的,看這切面也知道是處女座的老爸切的,

可以看得更明顯,有豬肉塊和蔥絞肉,量都很多阿,上面的皮薄,餡又多,我最喜歡皮厚的部份了,

咬起來會喀滋喀滋的響,有時候我都會想就算沒有裡面的餡料也沒關係,哈哈。太愛吃餅皮了。

 

佳味胡椒餅

位址: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731號

電話:0938-108037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天津路地瓜的家,古早味甕烤地瓜,熱的、冰的、帶皮的都好吃。

(台中西屯)馬蔥餅水湳總店,來個甜甜圈,有微幸福感。

(台中東區)三代蔥油餅,就算排隊也要吃到喔。

(台中北屯)立早湯包,現點現做現蒸,新鮮好吃。

(台中太平)紅心地瓜球,一次要吃兩份才夠!

(台中北屯)北平碳烤酥餅,好吃又不膩口的甜燒餅。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