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nnya4

路易莎咖啡像是雨後春筍一樣,在街角默默地一間一間冒出來,

好像不注意就會在下個轉角遇見路易莎呢。

首圖是我第二間去的路易莎,在十甲東路和旱溪街口,

長型的店面裝設了好多窗戶,把陽光都給引了進來,這樣的採光總讓人覺得很舒服。

/tmp/php7DJoh3

菜單有兩面,這是飲料的那一面,上面的咖啡用透明玻璃杯裝著看起來就是好好喝的樣子。

/tmp/phpoJRQkK

另一面是餐點,有貝果、三明治、還有磚壓套餐等等,裡面最吸引我的就是磚壓三明治了。

/tmp/phpT2ASdN

吼~櫃台櫃子裡的彩色貝果看起來也好好吃喔,完全陷入選擇困難。

先從最經典的早餐吃起,下次再來試試看其他的吧!

/tmp/phpA8iVd0

店內座位有好多種喔,像這樣面向馬路的高腳椅感覺也不錯耶,自己坐也不會覺得奇怪。

/tmp/phpA5Hpd6  

有販賣咖啡豆、環保袋,櫃台也有蛋糕和鹹派,早餐時段的人還滿多的喔。

/tmp/phpHTb2k4

以為會等很久,想不到才十分鐘吧,就已經準備好了,而且是所有人的餐點一起上!真是太了不起了!

/tmp/php9H68i2

我點的是磚壓三明治/火腿起士口味,搭配的是曼巴咖啡。

三明治的紙袋上面都有貼上口味的標籤,還滿容易認領的。 

/tmp/php7rfg0k

打開以後,哇!居然是上面烤出來有Louisa Coffee字樣的吐司耶,看起來很可口。

而且拿在手上還熱著的,這樣的壓痕不會太焦,感覺很讚。

/tmp/phpebyOWE

咬了一口,哇,直接就吃到火腿和起士了,熱壓過的吐司比較有嚼勁,但我也喜歡這樣的咬感,

壓痕的部份酥酥香香的,好好吃。

/tmp/phpRrwMK5  

這個蛋也太厚了!有沒有看到完全金黃色的蛋黃阿~原本很怕吃到蛋黃的地方會有腥味,

完全沒有!完美的跟起士和火腿結合在一起,尤其用吐司包裹起來,味道有層次,卻又完美結合。

熱的曼巴味道也很棒,不會太苦,後味讓人覺得餘韻無窮,配上熱壓三明治真的太棒了。

我說簡單的東西最容易吃出店家的功夫,原本以為像這樣連鎖的咖啡店家,強項應該是在咖啡,

想不到作出來的餐點還滿有水準的,下次我還會再來,點的咖啡和不一樣的餐點,

好好享受這美好的片刻!

 

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十甲東門市)

位址:台中市東區十甲東路566號

電話:04-22152666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Isaac Toast&Coffee,居然離我這麼近,也在台灣吃到了!

(台中西區)LESSON ONE早午餐專賣店,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台中北屯)一起找晨,文青風早午餐,有可頌喔。@北屯景賢店

(台中東區)Zha Deng Brunch 渣凳早午餐,餐點都在水準之上,服務也親切。

(台中)暮香炭烤土司,除了土司好吃,更推薦美味的炭烤貝果喔。

有時也在星巴克,望著藍天,喝杯咖啡。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