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6cOm3

難得某一天的中午居然有這樣的好康,可以跟同事一起吃到這麼讚的陶板屋外帶便當,

打開便當蓋,一個個都發出了驚呼聲,比以往的便當看起來好吃太多了阿。

首圖是匠心呈現御便當-酥烤雞腿口味(NT180)。

/tmp/phpkc4O4l

在飯盒上都已經貼上了貼紙做記號,牛、豬雞的貼紙也太可愛了。

/tmp/phpKi1qNF

偷拍一下同事的和風牛排(NT240),牛排有四大塊,看起來厚實又好吃的樣子。

/tmp/phpJUlFg6

這是我的豬雞雙拼(NT190),豬肉雞肉各兩塊,雞肉感覺是雞腿肉。

/tmp/php1rQBwD

這個角度拍的照片肉看起來很誘人吧。雞肉的皮還閃著油光,也可以看出豬肉的切面也很厚。

/tmp/phpnEOXFh

配菜有花椰菜,是水煮的,就很單純花椰菜的味道;

旁邊的蘿蔔條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配菜,滷過的味道,還加上了柴魚酥,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右上角的照片的魚是柳葉魚,炸的連魚骨都很酥,還有魚蛋耶;杏鮑菇是醬燒的,也好吃。

炸豆腐是雞蛋豆腐,裡面超嫩,外面可能是因為有點濕氣還那麼酥了。地瓜好甜,但只有小小一塊。

秋葵和蓮藕片我分享給同事了。

/tmp/php9IuVoX

雞肉很嫩很軟,但就是有一點雞味,我想如果懂得人會知道我說的雞味是什麼;

反而是豬肉味道很不錯,不會太乾,也沒有什麼腥味,我個人認為比雞肉好吃。

底下的飯有淋上醬汁,吃不出是什麼味道,這樣的飯太危險,一不小心就吃光光阿~

我們是在還有外帶85折的時候吃的,我覺得還不錯,便當看起來乾乾淨淨,先滿足了視覺,

打開散發出來的香氣滿足了嗅覺,吃飽也滿足了味覺,這價位和口味都還可以接受喔。

簡單心得給大家參考參考。

 

陶板屋@台中崇德店(外帶便當)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0號2樓

電話:04-2236-5586

官網:https://www.tokiya.com.tw/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Jiangi 醬脂輕食餐盒,美味就醬脂,份量十足而且好好吃喔。

(台中西屯)鬍鬚張魯肉飯 FORMOSA CHANG @台中大墩店

(台中北區)粱社漢排骨,精緻美味便當@台中漢口店

(台中西區)WUHO 武褐家傳手打排骨,簡單的餐盒心得。

(台中北區)柚菴燒日式懷石便當,健康的盒飯。

(台中北屯)蛋白盒子x豆漿研究所,肉量豐富蔬菜清爽好吃@天津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