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526Wd

對於燒肉飯最懷念的就是在高雄念書時,跟同學一起大口大口吃著燒肉飯,而且一定要吃兩碗才可以,

再配個紫菜湯,舒服的打個飽嗝,就是那時候最幸福的事情了。

想不到高雄周燒肉飯居然開在離我很近的地方阿,

這樣就不用跑到大里(食記),因為那家是我吃過最接近的味道了。

ㄟ~剛剛看了之前的食記,兩家好像不太一樣,大里的是1970年,這家是三民街1972年,

不管是哪一家,我只希望能找到記憶中的味道而已!

/tmp/phpTQS26h

販賣的就是這些東西,感覺兩家都差不多。

/tmp/phpbrMRIv

櫃台旁邊有圖片可以參考,整個出餐的過程就在櫃台後方,還滿乾淨的。

/tmp/phpfp1vO5

點好餐以後就可以進入到用餐區,餐具和醬料在門的旁邊,裡面有空調,

像這樣的天氣,餐廳裡有空調可以吹真的是太舒服了。

/tmp/php0HEzGS

店內的用餐環境感覺像是還滿高級的餐廳,窗明几淨,大片的玻璃還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外面的風景。

當然別人也可以看到你用餐的情況。 

/tmp/phpXGE9pW

上來了!燒肉飯(小/NT40),大概是一片的燒肉,有醃漬的薑片和小黃瓜。

就是喜歡這樣的炭燒味,胖的地方我還是仔細地取了下來,這樣看起來肉更少了,哈哈。

/tmp/phpLmfdT0

油豆腐,忘記多少錢了,超級大塊,而且好入味喔。

/tmp/phpXQcsWS

老爸的最愛,滷魚肚(NT90),這個真的超好吃的,每次必點。

我是因為比較不敢吃魚肚中間軟軟的地方,加上刺比較多一點,所以都是老爸和娘吃。

/tmp/phpDs2Hb4  

想不到老爸居然為了我這個前世的情人,硬是夾了一塊魚肉到我的碗裡,

魚肉很新鮮很嫩,完全沒有腥味喔。

燒肉就跟在高雄吃到的一樣,香噴噴的,我喜歡像這樣有點乾的燒肉,飯裡面還有一點炭香味,

還淋上了一點肉湯,旁邊的薑片和小黃瓜片好解膩,然後我還忘記拍紫菜湯,味道完全一樣,太棒了。

下次應該多點一份燒肉來吃,雖然有飯有菜有湯,但總是覺得好像沒有大口吃肉的快感,

反正已經離家這麼近了,一定要常常來吃的!

 

高雄周燒肉飯@台中十甲店

位址:台中市東區十甲路388-1號(十甲路、三賢街交叉口)

電話:04-22155522

延伸閱讀:

(台中)高雄 周燒肉飯,烤得香噴噴的燒肉阿@大里店

(台中東區)老阿漠經典麵食館

(台中中區)飯飯食事,忍不住會一口氣吃完整碗的燒肉飯。

(台中北區)燒丼株式會社,鬼椒雞腿丼真的很辣阿~@中友店

(台中西屯)食勝丼屋 燒肉丼,還有可爾必思冰沙和味噌湯喝到飽。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