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4pFAl

我們在同一天路過N次東山鐵板燒,好不容易才有人陪我進來吃,應該是算我猜贏了吧。

鐵板的檯面非常大,可以坐很多人,我們用餐的同時滿坐以外,

外帶和等待的人都很多喔,生意很不錯。

/tmp/phpooNP4C

這是點單,價位不會太高,除了個人餐點以外還有雙人套餐可以選擇。

/tmp/php7aLsLV

牆面上也有菜單可以參考,環境也算是乾淨整齊的。

/tmp/phpNVFchf

湯品和飲料一樣都不少,有熱呼呼的湯可以配我最開心了,靠近門口的座位是等待區。

/tmp/phpbnKKWz

我本來只想吃半碗而已,但怕分了大阿姨的他就不夠吃了,還是自己一碗吧!

飯還滿大一碗的,看起來也挺好吃的。

/tmp/phpRKuGsV  

我們點了餐以後,服務人員會在前方的鐵板上放上盤子,不是用鋁箔紙喔,

這樣也不會有菜汁、湯汁、醬汁什麼的流來流去的困擾,衛生多了。

偷偷看一下旁邊的菜色,感覺也太豐盛太好吃的樣子,這樣我會覺得自己點一份而已很少耶。

/tmp/phpeEuZ0b

先送上來的是九層塔蛋(NT20),我看上菜的速度還滿快的,應該是廚師們分工合作的結果。

九層塔蛋有一點醬油香,蛋還帶著嫩度,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tmp/phpqsq6XH

炒高麗菜,份量還滿多的喔,我們都是小辣,高麗菜炒得很清脆,調味不會過鹹,剛剛好。

/tmp/phpvvuc3e

跟高麗菜一比,我的羊肉(NT120)份量就知道有差別了。

/tmp/php1Dwt5M

羊肉片夾起來不會散掉,合格!嫩度有、不會柴,但醬汁真的有一點偏鹹。

還好剛剛飯沒有退掉,配著白飯吃剛剛好,還因為這樣多喝了一碗湯。

/tmp/phpz1ICYl

豆芽菜的分量也很多,不過看這個顏色就知道鹹度也是偏高,炒起來很脆很好吃,就是要多扒幾口飯。

高麗菜算是餐點裡面調味剛好的了。

/tmp/phpRH6ESV  

飯後給了我們三支冰淇淋,但我們有四個人,也沒弄清楚是要滿多少錢才有贈送,我們最後只拿一支。

第一次吃東山鐵板燒,價位不會太高,份量是很足夠的,

只是調味方面可能要跟掌勺的大廚溝通一下,

不然這個鹹度我再吃一碗白飯也沒用,但我還是會去吃的,畢竟味道是可以調整的。

 

東山鐵板燒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和街1號

電話:04-24377808

延伸閱讀:

(台中太平)金林鐵板燒,口味不會太重,湯品好喝。

(台中)高林鐵板燒,吃的好過癮喔!

(台中)精緻好吃,還想再去一次的,合榭創意板燒小廚@忠孝夜市

(台中南屯)紅花鐵板燒,台中公益店。

(台中南屯)大江戶町 活海鮮鐵板燒,吃的太開心又飽的一餐。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