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hL7ur

又是一個好心人招待讓我可以參加某個人的高級生日宴,我何德何能也能成為座上賓呢?

而且是選擇已經想試試看很久的大江戶町鐵板燒耶!

/tmp/phpUbXSeT

這裡好像有兩家餐廳吧,大江戶町鐵板燒和大江戶町鰻屋(2F),居酒屋在哪邊沒有看到。

/tmp/php3OSXAL

餐廳裡面除了有直接坐在鐵板前的座位,還有用餐區。

/tmp/php0jCn0B

今天搭配的是JOHNNIE WALKER藍牌-鼠年典藏的台灣限定版,之前喝過豬年限定版也覺得不錯。

重點是瓶身超美阿~彩繪的瓶身上,燈籠印有「鼠、兆、豐、年」,

感覺喝了今年就是個豐收年哪,很有節慶的感覺。

/tmp/phpTVIwcb

桌面上已經先準備好醃漬的蘿蔔,超好吃又解膩,我還續了一小碗。

中間的醬料我沒沾,旁邊的洋蔥切碎我也沒吃。

/tmp/phpmyb6J3  

我們各自點好餐點以後,就看著前方為我們服務的主廚表演!我和朋友點了雙人套餐NT1680。

有沙拉、前菜,茶碗蒸,蔬菜、湯品、松阪豬、鵝肝、魚、龍蝦和炒飯,有沒有多!

為了要吃龍蝦才點了這種海陸都有的套餐,超豐盛的。

/tmp/phplItX04

海鮮野菜沙拉,醬汁有白色的還有和風口味,我吃了蔬菜的部份,不敢吃的分其他人,

旁邊還有透抽,好新鮮,好吃,醬料也非常爽口。

/tmp/phpS7L8aG

松露洋菇干貝,松露洋菇好香好多汁、鵝肝軟綿,還有一些鮭魚卵,整體不會太膩口。

/tmp/php9HPovF

季節鮮魚,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魚,但煎的外酥內軟,魚肉有點彈性,沾上一點胡椒粉就好好吃,

魚肉非常新鮮可口,吃完還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tmp/phpLT8Hl6

這是單人套餐才有的南非活鮑魚,所以我被分到兩小塊試試味道,好有彈性阿~

而且一咬下去你就知道,阿~這個好新鮮的那種感覺。

/tmp/phpCVRet0

他們的座位區可以泡茶和咖啡(可以續杯),我選了咖啡,只因為杯子好漂亮呢。

咖啡還滿有誠意的好喝呢,水不會過多,也不會太過濃厚,

雖然說咖啡的味道可能會破壞剛剛美好的味蕾,

但對於愛喝咖啡的我來說,此時此刻真的很需要來上這麼一杯。

/tmp/phpj6LE3J

玫瑰龍蝦,會有這樣的名稱就是因為熟的時候顏色是美麗的玫瑰色,我資質駑鈍是看不太出來啦。

/tmp/phpTEAJTT

上桌時仔細觀察一下它的尾巴,顏色是有別於一般的龍蝦,是淡淡的粉紅色喔。

龍蝦肉很飽滿又有彈性,整個很多汁,上網查了一下,玫瑰龍蝦的特色就是肉質飽滿、蝦膏特多,

但我不敢吃蝦膏阿~不過看在這麼高級的份上,就配著龍蝦肉吃掉了,完全沒腥味,好吃。

/tmp/phpZchfzr

同行友人的澳洲小羊排,一人有三支。

/tmp/phpyTUKNS

日式茶碗蒸,其實我很怕吃軟軟的東西阿,看在香菇切片的份上,我吃了。

滑嫩中有一點點彈性,不會軟爛,整體有高湯的鮮味,底下還有鮮蝦哪,也好好吃喔。

/tmp/phpBpgLdn    

好美的顏色喔,事實上他們說吃起來大約是七、八分熟左右,不會太柴或過熟喔。

/tmp/php8arnPe

蛤仔湯,看這清澈的湯還有碩大的蛤仔,好棒,肉質鮮甜又飽滿,湯頭更不用說了,甜到爆炸,

除了蔥珠以外,一滴滴湯我都沒有剩下。

/tmp/phpw8f1xU

雙人套餐裡面的厚切松阪豬,這樣分量很多內,顏色很漂亮,果然也切的滿厚的。

/tmp/phpXfcFaZ

完全沒有後悔點了這個松阪豬,旁邊有三種調味料和蒜片,我特地請主廚幫我弄焦一些,

我喜歡吃脆脆的口感,豬肉雖然厚但完全沒有腥味,加上蒜片沾點胡椒或玫瑰鹽就好吃得不得了,

難得的我會說豬肉好吃耶。

/tmp/phpfOkFr1

另一個朋友的紅玉地雞腿排,好厚喔,

這種最怕外面焦了裡面不熟。趕快讓他請我吃一塊,幫忙驗證一下。

/tmp/phpSat2hy

完全沒有,而且好多汁又好吃,尤其是脆脆的雞皮哪!超正。

/tmp/phpRGZmUs  

每個人都有的蔬菜,用一點高湯下去慢慢煨,好甜好軟,入口即化。

/tmp/phpcyU7iy

重頭戲要上場了,先把蛋液和米飯均勻混合後放到鐵板上翻炒。

其實吃到這邊大家都要飽了,看到金黃色的米粒又忍不住跟主廚說這樣分量太少我們不夠分,

立馬又下了兩匙飯,加了一點洋蔥、櫻花蝦,還有蔥珠,仔細翻炒,香氣都衝到面前了阿~

/tmp/phpaDD6wY

看看這美麗的顏色,好好吃的樣子哪。也真如看到的一樣好吃,飯粒粒分明也收汁了,

吃起來濕潤蓬鬆,有跟空氣好好結合的感覺,雖然不喜歡蔥,但卻把炒飯的香氣提到最高,

再怎麼飽,聞到這個香氣,這一大碗也很快就吃完了。

/tmp/php1kjXVK

接著就會移到座位區,還有今天的甜點,這邊是其他人選的布丁(應該是吧)和冰淇淋。

/tmp/phpacZeFA

這是我的紅豆湯,好好喝喔,這吃起來綿中帶軟,不會太甜,也好吃但我喜歡湯多一點的,。

/tmp/phpGwm7Rd  

最後是用薯泥沙拉現做的蛋糕阿~也太棒了。剛好可以讓我們為壽星唱一下生日歌。

今天大家都非常滿意,無論是食材的挑選、主廚料理調味的功夫,席間還跟我們閒話家常,

重點是幾乎有求必應阿~針對每個挑嘴的我們口味上的調整,或者是分量的拿捏都非常好。

我們吃的開心、喝的也開心,約好下次再來吃一次。

 

大江戶町 活海鮮鐵板燒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二路1號(附有停車場)

電話:04-24719198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紅花鐵板燒,台中公益店。

(台中)豐饌鐵板燒,偶爾也對自己小小奢侈一下。

(台中)森鐵板燒 無油美饌,吃的是食物的天然味道。

(台中南屯)頂級食材、鐵板翻炒、主廚真功夫-美味的饗宴@凱焱鐵板燒(現為炙尊鐵板燒)

(台中)頂級の盛宴,大巨人鐵板燒。就當一晚的淑女吧!

(台中太平)金林鐵板燒,口味不會太重,湯品好喝。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