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6Ubp2T

我是真的很喜歡鹽水雞,當在某個平台上看到木子李鹽水雞的介紹以後,當天下午我就查好了路線,

還複習了兩次,深怕錯過好吃的餐點了,當我找到木子李的時候,內心不知道有多澎湃。

首圖就是木子李的櫃子裡擺放整齊看起來又乾淨好吃的餐點。

/tmp/phptAFg0o

點單,如果是小菜類1份都是NT25,但點5份就變成NT100,比較划算。

/tmp/phpgEU8T5

而且只要買百就會送當日水果喔,我今天是送芭樂。

/tmp/phpILGJps

在旁邊等後,我前面有人、後面也有人排隊,但老闆就是不疾不徐地把每個人的餐點精準做好,

才會換下一個人,也因為這樣時間會比較久喔。

/tmp/phpYdLmNm

從這個角度在拍一下,看看盒子裡也是很乾淨。

/tmp/phpYr2v8C

我好像是忘記勾選要去骨,還是勾錯,反正就是沒去到骨。

然後老闆在拌鹽水雞的飯匙超有趣的,很像米奇的手,會讓人想多看兩眼。

/tmp/phprMCH62

我買了雞胸加五份小菜,這樣剛好是NT150,提盒非常特別外面有貼貼紙,

手提的地方是鋼絲彎成的喔,這樣很方便吧。

/tmp/phpB0Sufo

打開以後,先是看到滿滿的芭樂,我不是那麼喜歡水果和餐點混在一起,所以趕緊把芭樂吃了。

芭樂很脆,也有甜,大概有四、五塊左右喔。

/tmp/phpPMW8wW

雞胸肉,因為忘記去骨了,所以我咬的好辛苦喔,而且鹽水雞本身是小雞,沒什麼肉,

我吃完的同時,旁邊也堆了一座小型的骨頭山,有些骨頭切了後太細碎,真的很難咬。

鹽水雞本身是好吃的,就是淡淡的味道,玉米筍、四季豆、筍片等等,其實都好吃,就是味道很淡。

/tmp/phpkInXJy

它們加的辣椒有辣,下次我要多加一點,大黑豆乾也不錯。

/tmp/php04HQBk  

為了要配合高的盒子,給的叉子也是特別長。

要問我有什麼心得?

我光是去骨就花了好多時間,都累得沒辦法好好體會餐點的好吃與否了。

但整體吃起來是屬於清淡口味的,就連胡椒,香油,都是偏淡,這些我都可以接受,

只要下次別忘了請老闆幫忙去骨就行。

 

木子李鹽水雞

位址:台中市南區仁義街101號

電話:0952-480009

延伸閱讀:

(台中南區)拌東西 鹹水雞 雞肉&蔬菜涼拌,老闆可親、份量好多哪。

(台中東區)加賀鹽水雞,食材清脆、口味清淡。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西瓜 的頭像
    小玉西瓜

    微笑的,每一天@小玉西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