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48sF4

沒有想到只憑著記憶在街道中亂走,也能幸運找到一家吃過一次就變成主顧的好店家-鄉味食鋪,

現在只要不知道或想不到要吃什麼,都是鐘聲一打我就衝往鄉味,不

是因為距離遠,而是只要晚個幾分鐘,

有可能就沒位置,不然就是餐點要等20分鐘以上了。首圖是我固定會吃的水餃,又大顆又好吃。

/tmp/phpMddhuv

這就是客滿的情形,雖然有二樓,但除了客滿沒座位以外還要考量餐點出餐的時間,

所以能盡量早來就早一點吧,不然午休時間是有限的阿~

/tmp/phpjs2Qk1  

我都是匆匆忙忙的點餐,居然吃了快十次都沒拍到菜單,這是從粉絲頁上載下來的。

但我看了一下這是2019的菜單喔,看起來應該是沒有變動。

/tmp/phpRqfcdr  

第一次我點了蛋花湯(NT35),雖然湯清淡好喝,蛋花也打得相當細緻又嫩,也沒腥味,

但這樣小碗要這樣的價格,我第二次就考慮其他的湯品了。

/tmp/phpp9cppq

特別要說一下他們家的酸菜,超好吃阿,雖然我沒有吃牛肉,但光是這個酸菜,

我自己可以吃一小碗,後來還發現其他人也是這樣,

還有特別的吃法,就是淋一些旁邊的醬汁,更有味。

/tmp/phpdsZAKU

水餃醬料可以自己調,也有裝在玻璃罐裡已經調好的,我大部分都是用已經調好的。

/tmp/phpm5ZIsq

就是這個,可以看見香菜和辣椒,帶點微酸,剛剛好配他們家的水餃,旁邊的辣椒上面寫很辣,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辣喔,我可以加兩次! 

/tmp/phpNV31zO

這就是第一次吃的樣子,水餃最少八顆,一顆是NT7,比一般水餃大一點點。

內餡非常新鮮沒有肉味,有一點點韭菜和蔥,調和的非常好,水餃皮很Q,沾他們的特製醬汁,

一點點酸,也有鹹,配上辣椒,真的好吃,一顆可以分兩口咬。

/tmp/phpjeCng2

試試看他們家的酸辣湯(NT35),一樣的價格感覺喝酸辣湯划算些。

/tmp/phprB9Xdh

燙青菜(NT40),我喜歡這樣的燙青菜,只有一點醬油和蒜頭當醬汁,清淡又好吃。

/tmp/phpxxs6Bx

酸辣湯裡面真的有撈到好幾塊番茄,整體是番茄的酸和甜,很天然的那種,

有肉絲也有筍絲和豆腐、蛋花,

是真的滿好喝的,純粹是我自己不喜歡煮過的番茄而已。

/tmp/phplwBprP  

每一顆水餃的內餡都超級飽滿,我記得有一次我挑戰十顆,完全是撐到一個不行,

所以後來還是乖乖吃八顆剛好就好。

/tmp/phpMEY4Ou

這是我用小跑步才能拍到剛好什麼人都沒有的光景,後方的冰箱有飲料可以自取(另外付費),

櫃台旁邊也有小菜可以選擇,

其實我覺得如果揪人一起來吃是比較好一點,至少可以吃到不同的東西。

像我吃就是很固定,水餃、燙青菜、湯品,這樣。

/tmp/phpXCKE33

連醬料也是固定的,餐點還沒上桌前先偷吃一點點酸菜,好吃好吃。

/tmp/phpeiQghE

就是這一次我挑戰十顆啦!撐到極點,覺得有飽到後腦勺的感覺,選的燙青菜是空心菜。

/tmp/phpN5RWJe

這一次又換回八顆,燙青菜是高麗菜,通常一個人吃都會跟人家併桌,

每次看到我自己眼前的餐盤,再看看對面女生的餐盤,我完全就是大食怪來著的。

/tmp/phpVjeMqP  

每次都覺得有吃飽,摸摸肚子滿足地走出來,剛好可以看到映在牆上的店家名字,

不停地旋轉,還滿特別的。

雖然我不吃牛,但他們家的牛肉麵賣的真的很不錯,大概就跟水餃差不多吧,

目前水餃我還沒吃膩,其他品項以後再來嘗試。

 

鄉味食舖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24號

電話:04-23280981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薈麵點 文心崇德店,神奇的剝皮辣椒水餃,還有麵疙瘩!

(台中霧峰)麵粉遇見水麵食館,手工腰帶麵香辣有咬勁@光復新村

(台中西屯)花蓮一品香手作扁食專門店@台中漢口店

(台中北區)漢來上海湯包 台中店@中友百貨15F

(台中北屯)饕食館小籠湯包,真材實料,餐點樣樣都好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西瓜 的頭像
    小玉西瓜

    微笑的,每一天@小玉西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