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ZOlxk

又加入了訂便當的行列,雖然位在交通很方便的地方,但吃的一點都不方便,

除了要跑到市區的地方找吃的,不然就只能跟著訂便當了,首圖是我第一次吃到的五郎便當。

便當盒上有日本不倒翁和貓咪的圖樣,加上鮮麗的配色,覺得好活潑喔。

/tmp/phpCohnRL

站在搖滾區的好處就是可以觀察一下別人的便當,做為下次的參考。

這個是酥炸雞排(NT80),除了有三格小菜以外,飯上面也另外有可以配鹹吃的小菜。

/tmp/phprKQdqY

這是薑燒豬肉(NT80),看起來也不錯,肉的分量很可以,配菜是一樣的。

/tmp/phpLV4gQc

接著是鹽蔥牛肉(NT80),肉的顏色和豬肉得的不同,而且蓋子上也有劃記,不用擔心拿錯。

/tmp/php5RJLB8

古早肉排(NT80)這應該就是排骨了吧,看起來很讚阿,從這邊起的配菜有小小得不同。

/tmp/phpvOKIc8

也有提供素食便當(NT80),素菜大部分是豆皮加上蔬菜下去炒,還有地瓜。

/tmp/phpWPz99I

這也是酥炸雞排,每個看起來都有把整個便當填滿,都沒有空隙的感覺,還不錯。

/tmp/phpoQ1FMI

先給大家看一個正常版的壽喜燒雞(NT80),加上飯份量看起來就是比較多。

/tmp/phpFQMeTH  

因為我今天另外帶了番薯,所以點了一個沒有飯的壽喜燒雞,

想不到多給了我一份蒸蛋耶,雖然其他的菜色不變。

雞肉還滿入味的,有醬油的香氣,蒸蛋很滑嫩沒有蛋腥味,我覺得蔬菜是比較少,

不過便當的菜色搭配得算是鹹淡適中,剛剛好,我沒有吃到飯所以不知道煮得怎麼樣,

但感謝願意幫我們外送到偏遠地區的便當店,讓我們中午有熱騰騰的便當可以吃。 

/tmp/phpzIPnVM

這是從粉絲頁上截取下來的菜單,給大家參考喔。

五郎便當屋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建功路4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3:30

訂購專線:0933-464805、0906-101698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便當人I.M Bento,色香味俱全的便當@台中墩業店

(台中南屯) 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口味清爽,吃了輕盈。

(台中南屯) 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口味清爽,吃了輕盈。

(台中烏日)學園便當店,主菜好吃、連配菜都好吃的便當。

(台中高鐵站)搭高鐵,吃台鐵便當,別有一番趣味哪。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