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VX0Cg

很久以前,當瑞穗臭豆腐還在力行路上的時候就已經吃過了,不過後來一直沒有機會來吃。

直到搬到自由路的店面,甚至現在在十甲路上開了第二家,

總算又可以好好的來品嘗一下記憶中的味道,

只是這兩次十甲路都是外帶的喔。首圖是外帶的四塊臭豆(NT50)。

/tmp/phpyK7v6b

剛開幕不久的盛況,光是工作人員就好多人了,外帶的在這邊排隊,內用的先找位置坐。

有四~七塊可以選擇,還可以選擇紅茶或湯。

而且外帶的店員超好,前面有個媽媽帶小孩,還特地給她兩包紅茶耶,說是給小朋友等著時候喝的。

/tmp/phpWp58vO

醬包有分成辣椒醬、醬油、蒜泥和泡菜。泡菜擠的超級紮實。

/tmp/phpj5fHQr

十甲路的店面,店門口就是大馬路旁,只能停機車,車子可能要附近找一下位置。

/tmp/phpXMCReq

我外帶大概放了兩個小時候才吃,神奇的是完全還保有脆度,而且沒有油耗味。

有些臭豆腐帶回家只要沒有馬上吃,一定會軟掉,整個充滿油味,他們家的彈性和脆度讓我咬好久。

/tmp/phplciQHt

自己在豆腐中間挖個洞擠上醬油膏、蒜泥。

/tmp/phpx7bo1Q

他們家的辣椒蒜是有點辣的,雖然醬料是看個人喜好,但我還是覺得全部都加是最好吃的。

尤其是泡,無論是跟臭豆腐分開吃還是挖個洞把泡菜擠進去一起吃都好吃。

/tmp/phpMd33wg

我完全沒有再加熱喔,一咬下去就是酥、沒有油膩的感覺,臭豆腐充滿了孔洞,

擠入的醬汁剛剛好完美的流進孔洞裡,真是太完美了。

很神奇,吃完覺得一點都不臭,也不會膩口,盒子底下幾乎也沒有油膩感。

 /tmp/phpRyg9sX

現在在十甲路上就有一家,兩家都可以去,

都是下午2點起賣,而且還有免費的湯和紅茶可以免費續喝。

我一定要說的是,因為家裡已經有湯可以搭配著喝了,所以我紅茶和湯都沒要,

店員居然多給我一包泡菜耶,對於這麼愛吃泡菜的我超開心又感動的,真的,用餐的心情也更好了。

 

瑞穗臭豆腐@十甲店

位址:台中市東區十甲路205號

電話:04-22113042

瑞穗臭豆腐@自由店

位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51號

電話:040939-796035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成功陳臭豆腐,香酥臭豆腐+料滿出來的大腸麵線@忠勇總店

(台中太平)台中小鎮豆花&台中小鎮勳臭豆腐麵線,兩家都好好吃喔。

(台中北屯)永留香臭豆腐,支持了好幾年,還是一樣又香又臭又好吃。

(台中)大智路189號臭豆腐,皮真的很酥喔~

人氣老店家-上海點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