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

這是來到烏日最近才發現的便當店,而且每次一排都要半個小時,

就算有先打電話預約,不好意思,還是得現場等,但可以免去排那麼久的隊之苦。

店家每天都只有準備三種配菜,主菜大約是四種,

就我所知道的有排骨、魚排、豬腳和爌肉,配菜都一樣,

可以選擇要不要淋肉汁。

目前我看到幾乎都只有三個人,要裝飯要炒菜要裝菜要包便當,真的是要耐心等待!

z2

很神奇的是便當店居然裡面沒有便當味,我不知道大家懂不懂那種便當味,

就是五味雜陳,有油炸、炒菜無論什麼味道都混雜在一起,只要一進去吃全身都沾滿了那種味道,

可是學園便當不會,甚至是他的配菜也一樣。

其實我比較想吃三杯雞,目前去買了三次都沒有看到。

z3

排骨飯(NT75)就只有這樣,飯上的一點點辣度的豆豉辣椒是我自己加的,

每天的配菜都不同,今天花椰菜、豆乾和山茼蒿。

不得不說他們家炒的菜真的好吃,沒有蒜味油味,就是很清爽也很乾淨的菜味,

而且還有大火炒過的味道,就連豆乾也滷得很透。

至於排骨,天阿,只有灑上一點胡椒就好好吃了,肉本身有醃過,雖然炸衣有點厚但不影響味道,

完全沒有腥味,而且不會太乾,真的很好吃。

z4

這一天的配菜居然是一整顆的滷蛋,芹菜金針菇用勾芡的,還有菠菜。

今天不小心幫我淋到了肉汁,吼~飯馬上變完美了,原來他們家的肉汁這麼香,超下飯的;

滷蛋也好好吃,菠菜沒土味,芹菜金針菇很滑順,好吃好吃。

z5  

今天的炸衣比較厚,但肉還是好吃,炸的不會太硬喔。

建議一定要提早去,雖然還是要排隊,至少可以排前面一點。

 

學園便當店

位址:台中市烏日區光日路156號((烏日郵局斜對面)

電話:04-23362269

延伸閱讀:

(台中)頂級盒餐外帶專門店-國王的餐桌

(台中)蕭爌肉飯,滿是甘醇醬油香。

(台中)很正の日式便當,御竹緣。

(台中)富狀元豬腳極品,吃起來Q塊塊的豬腳。

(台中高鐵站)搭高鐵,吃台鐵便當,別有一番趣味哪。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