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oTHlv 

又是一個一開始收到就讓我皺起眉頭的商品,我幾乎不曾泡的冰咖啡,

結果地瓜同學丟了一包說什麼在好市多超難買到的冷泡咖啡包,一定要我接收,我想了很久,

為了儀式感,我還特地去找了玻璃的冷水壺,第一次泡就上手,果然是很好喝的樣子。

/tmp/phpR0afAu

我上網查了一下,MJB 冷泡咖啡濾泡包居然是好市多2020年十大必買商品耶,

而且常常上架不到一下子就空了,可以稱得上是隱藏版的商品。

看包裝上的圖片是感覺很不錯,不過用像茶包的泡法,到底會有多好喝到這樣熱賣?

/tmp/phpfpO2PN

後方的標示,總共有四十包。用常溫的水直接泡著冰四個小時;

或熱水泡一個小時再撈起咖啡包再冰,我心想既然是冷泡咖啡,我就想要試試看常溫水。

我買的是750ml的冷水壺,一包可以泡500ml,我這個人就是喜歡跟人家不一樣,

所以我丟了兩包下去,早上丟冰冰箱,下午就能喝冰咖啡,簡直完美。

/tmp/phpHtWQdf  

就是這樣一個冷水壺,直接把咖啡包放進去,其實真得很香阿~咖啡就是這個香氣在迷人。

/tmp/phphR7do4

加滿了水,還沒有顏色跑出來。

/tmp/phpKnZBRO

大概才幾分鐘,我就打開冰箱檢查,看他有沒有好好的變顏色,想不到真的會耶。

有發現咖啡包慢慢的滲出味道的樣子嗎?

/tmp/phpvnG27F

下午午休起來,從冰箱拿出來,已經完全是咖啡的顏色了,完全沒有攪拌喔。

這時候我就有點後悔,會不會用兩包太濃了晚上上會不會因為這樣睡不著?

/tmp/phpw77AyK

倒咖啡的時候簡直要香死了,好棒的味道,簡直就像現泡。

/tmp/phpnTeWXS

也太好喝了吧,有一點果香,咖啡完全不酸不澀,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打破我的觀點,

原來咖啡能夠這樣泡,丟著不用管,四個小時以後就是完美的冰咖啡。

真的好方便喔,原本我還以為會過濃,完全不會,可能平常喝咖啡喝習慣了,

750ml搭配兩包剛剛好,不濃不烈,如果當天沒喝完,建議先把咖啡包給拿起來,

第一次我沒拿,雖然沒什麼變,但尾韻會有點苦澀,不過如果拿起來再冰,就跟現泡一模一樣,

就靠MJB冷泡咖啡了來過這個夏天了。

防疫期間,就算不出門也能喝冰咖啡。

 

購於好市多

延伸閱讀:

(Costco)純在果汁新口味,草莓綜合果茶&柳丁百香金萱都好好喝。

(Costco)純在芭樂檸檬綠茶&蜂蜜柳橙百香果汁,濃郁又好喝。

(Costco)Kenji 健司纖三薯脆片,超級涮嘴的。

(COSTCO)日本芥末醬油海苔天婦羅,與想像的不同。

(Costco)純在 葡萄柚蘋果綠茶&WAFERS 巧克力夾心酥。

(COSTCO)健司Kenji金黃起司餅乾&卡迪那TABASCO風味洋芋片

(COSTCO)得意的一天健康粥-干貝柴魚海鮮。

(COSTCO)SANKO 三幸 一口雪宿米果家庭包。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