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szz8u

大概有超過半年的時間沒去好市多吧,所以也少了很多可以體驗好市多新產品的機會,

在某個日子的早上,老爸突發奇想的想去好市多看看,順便也可以加油,

所以我們坐滿一車就前往北屯的好市多,首圖就是剛好遇到的純在果汁,居然一次有三種新口味。

不過只買了其中兩種,也是事草莓綜合果茶和柳丁百香金萱。

/tmp/php6sqtGy

這是草莓綜合果茶,試喝的時候總是輪到我就沒有,真的是很幸運,還好地瓜同學願意分我一瓶。

這是背後的標示,一罐是320毫升,口味是我幾乎不會去嘗試的有草莓、蔓越莓等。

/tmp/phpbJkrbE

另一種是柳丁百香金萱,熱量也比草莓綜合果茶要高一些,不過這個口味應該很難踩雷吧。

/tmp/phpT2gSFL

第一次倒出果汁的時候,看這顏色,真的是紅的好像血喔。哈哈。

純在果汁與一般果汁不同是你在倒的時候就能感受的,很

多果粒,很濃稠,果汁是有重量的那種感覺。

/tmp/phpMoHGep

這麼一大杯,老實說剛湊近鼻子聞果汁的味道,有一種類似草莓發酵的味道,而且看了血紅的顏色,

我真的有點不太敢喝,但是!真的拜託一定要喝一次看看,也太神奇了吧。

真的就是綜合莓果的味道,吃的到果肉,後味是帶點酸的,真得很好喝耶。

/tmp/phpAWBfoD

然後是不小心打開就有可能喝完一整罐的柳丁百香金萱,有很天然的柳丁和百香的酸。

/tmp/phpRkkdNT  

果肉好多,後味是酸的,有茶香,好好喝喔,如果不在乎熱量,我自己可以一次喝一罐。

雖然草莓綜合果茶對我來說是新鮮的味道,也很特別,但如果兩種要比較的話,

我個人比較喜歡柳丁百香金萱多一些。

同一時段還有很熱門的楊汁甘露,但我們都沒買。簡單的心得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Costco)純在芭樂檸檬綠茶&蜂蜜柳橙百香果汁,濃郁又好喝。

(Costco)Kenji 健司纖三薯脆片,超級涮嘴的。

(COSTCO)日本芥末醬油海苔天婦羅,與想像的不同。

(Costco)純在 葡萄柚蘋果綠茶&WAFERS 巧克力夾心酥。

(COSTCO)健司Kenji金黃起司餅乾&卡迪那TABASCO風味洋芋片

(Costco)嘉紛娜果汁-橙香多酚蔬果汁、多酚蘋果奇異果汁&康果多酚葡萄汁

(COSTCO)得意的一天健康粥-干貝柴魚海鮮。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